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骁龙835跑分公布 小米6或拿下国内首发

    3月22日消息,高通中国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骁龙835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款10nm FinFET工艺的移动Soc,高通骁龙835在性能和功耗上面都有着很大的进步,并且支持千兆网络,在拍照、音频上同样十分值得期待。

    骁龙835的CPU部分采用Kryo 280 4*2.45GHz+4*1.9GHz八核心设计,使用10nm FinFET制程工艺。GPU部分集成了最新的Adreno 540,图形渲染速度有着25%的提升,功耗降低20%。整颗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上表现得更为出色。

    骁龙835还率先用上了骁龙X16 LTE调制解调器,可以达到千兆级的下载速度,并且支持802.11ad和2*2 802.11ac MU-MIMO Wi-Fi。

    充电方面,骁龙835所采用的Quick Charge 4技术,可以做到同时兼容USB Type-C和USB PD,充电15分钟即可充入50%的电量。

    除此之外,骁龙835还采用了180 ISP和Hexagon 682 DSP,在拍照以及对虚拟现实的支持上有着很大的提升。

    现场,高通还展示了其骁龙835原型机。经过跑分测试,骁龙835原型机安兔兔跑分可以稳定在18万以上,相较骁龙820有着3万-4万分的提升;Geekbench单核跑分2048分,多核6478分,同样有着不小的提升。相信未来搭载该处理器的产品正式亮相后,跑分成绩将更亮眼。

    有意思的是,在高通骁龙835亚洲首秀的同时,小米公司官方微博转发了高通的相关微博,并评论“强者先强”,似乎预示着小米将会在国内手机厂商中首发骁龙835。

    虽然目前完结有关小米新旗舰小米6的消息仍然处于预测阶段,但如此看来,小米6搭载骁龙835应该不会有疑问了。从时间上看,三星将在3月29日在全球发布三星S8,国内可能也会随后跟进。如此看来,小米6应该也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