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库克第十一次来中国还带着最新的iPhone 7红色版

    前天科技圈似乎都被苹果刷屏了,一方面是库克第N次来华,还有就是在晚上8点多苹果发布了春季新品:iPhone 7/7 Plus红色版、新款iPhone SE以及新款的iPad平板,但是iPhone7的红色版还是在刚发布的一瞬间就刷爆了一切社交媒体,满屏的红色感觉无数的肾在颤抖。

    很多人都在疑问为什么iPhone要突然推出一个红色版本,难道真的是科技以换壳为本么?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iPhone新推出的这个红色不仅仅是在颜色上有很大的变化,还有就是在背后的命名上,在美国官网这个红色的介绍是“Now In (PRODUCT)Red”,那么这个(PRODUCT)Red究竟是什么呢?

    在百科上我们查到product red是一个慈善机构,发起人是U2的Bono,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所以这一次红色iPhone7系列的收入利润中的一部分会用于此基金会的运营维持,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这家全球性质的基金会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AmericaneExpress(美国运通)、Apple(苹果)、Bugaboo、Converse(匡威)、GAP(盖普)、Emporio Armani、Hallmark(贺曼)、DELL(戴尔)、Nike(耐克)与Starbucks(星巴克)。所以如果产品带有RED标志,那么这种产品很大一部分销售利润将被捐给全球基金组织,用来帮助非洲艾滋病防治项目,其中尤以改进妇女和儿童的健康状况为重点。

    虽然苹果在乔布斯时期并不热衷于慈善活动,但是在库克上台之后的慈善活动却是比比皆是。好的慈善活动不仅可以为品牌提升知名度,还可以在未来公司危亡的时候可以有一个保护的措施,这样的积极意义作为成功商人的库克自然是不会放弃的。

    再来看看库克此次来华,这已经是库克的第十一次来华了。在这些年里,苹果公司的投资、研发中心建设、清洁能源推广都在库克的掌控下进行的井井有条,在苹果的一些广告和宣传语中都可以看到中国人的身影了,这也是大中华区在苹果心目中地位提高的明显证明。


    库克来华和苹果推出春季新品这两件事情发生在同一天,不由得让人怀疑是不是早有预谋。但是大家的关注点还都是集中在了红色版本的手机上边,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友们对此有何种看法吧,是支持的买买买还是不屑的冷语相对呢?

    @一个姓张的姑娘z:不会买,还不如多买外壳,想怎么换都行! 

    @柳成荫哈:感觉不是很好看啊。

    @AdairYUE:送女友再合适不过了!

    @仙味儿喵酱的手机壳:一个手机壳就能解决的事为什么还要买新的.....

    @TeddyHan:对我来说 换个壳 想变什么颜色都可以~~~

    @我们的故事_糖:太过分了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算了还是买个红色手机壳吧…………… 

    @蓝小静arlene:无论你买红色黄色绿色苹果手机,最后你都会给它带上手机套!

    以上采用的都是一些妹子们的看法,看来并非是红色对于妹子们来说没有大的吸引力,而是在手机壳和裸奔之间她们还是选择了带手机壳,所以机身是什么颜色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了。但是对于很多男性用户来说这个配色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所以应该会和苹果本身预期的购买比例有所出入。


    之前我们一直在猜测苹果的春季发布会时间,而且还猜测新的飞船总部会不会与新品一同亮相,但是现在看来我们几乎吧所有的硬件产品都猜测对了,但是在发布形式上我们似乎并没有预见到苹果会以这样的方式去发布新品,这一次也是给所有的媒体朋友涨了姿势。

    再来说会产品层面,最近两年苹果的创新能力遭到了全球性质的怀疑,不仅是国内用户和媒体对于iPhone 7系的满意度不高,就连国外的用户也是如此,这一点在iPhone 7的同期销量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在iPhone 7上推出的一波亮黑色和磨砂黑本就让人以为苹果靠着新配色来吸引用户,这一次的红色版本在大家不明所以的时候更是加深了这个印象,如果苹果在今年推出的新品中再拿不出一个像样的作品的话,那么大家对于苹果的未来可能就是更加担忧了,尽管苹果现在的现金储备还非常的充足,但是谁知道在5年以后是什么样子呢?

    但是目前来说苹果还是十分有影响力的,就凭借一个新配色就在各种社交媒体刷屏的现象来看,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厂商可以做到,包括三星。今年的S8和iPhone 8的对决想必会非常的激烈,尽管谁最后胜出并不能称雄称霸,但是也证明了两个厂商在角逐中的优劣,这一点用户们会自己去做判断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