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AMD锐龙座驾到来 华硕ROG C6H主板测试

    华硕ROG C6H主板的BIOS界面相信大家都已经太熟悉了,此款主板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大调整。

    概要界面内则包含了当前的固件版本信息、处理器信息、语言、时间等。

BIOS主界面

    概要部分显示了当前硬件平台的状态信息,以及固件版本等内部信息。右侧为目前处理器、内存的动态监控数据。

    超频调节选项十分丰富,可以在这里轻松实现CPU的超频。后续我们在性能测试中会有所体现。

   Advanced界面下包含CPU、PCH、USB、电源等高阶管理选项。一些详细的进阶设置都在这里可以找到。

    传感器监控界面,这里有着所有的传感器数据,可以详细的体现出目前时刻计算机的运行状态,以便用户了解运行情况和排除可能出现的问题。

    启动设置界面包含启动顺序、FastBoot、开机画面等相关设置。

    工具界面内包含BIOS升级程序,还能方便的进行预载超频文档,BIOS回档等操作。

    EZ Wizard是华硕为超频新手准备的非常方便的超频引导程序,只需要按照引导作出选择,系统会根据机器的情况提供最稳妥的超频方案。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