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Android O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10年3月23日:Google宣布停止对谷歌中国搜索服务的内容审查,并将搜索服务由中国大陆转至香港

     2016年3月23日:小米发布首款曲面电视小米3S

●新闻早知道●

Android O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3月22日,谷歌发布了首个Android O开发者预览版系统。全新的Android系统在应用权限方面变得更加完善。谷歌在Android O系统上加入了“渠道通知”的功能,可以对消息进行分组整理,以方便查看。全新的后台限制功能将会自动限制应用的后台行为,以达到省电的目的。

    除此之外,Android O还加入了画中画功能,这能让Android设备在看视频的同时也将可以使用其他的应用。类似Windows的分屏功能,全新的多窗口显示功能,可以支持多屏幕显示,并能将程序转移到另一个屏幕显示。除此之外,全新的Android O还更新了位置、蓝牙、WiFi等方面的更新。PS: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Pixel、Pixel XL、Pixel C目前可以体验到全新版本的系统了。

骁龙835移动平台亚洲首秀


    昨日,高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在亚洲首秀骁龙835移动平台。为了凸显多种技术硬件集成在芯片上,高通提出将原有的处“处理器”改叫做“移动平台”。小米或将首发骁龙835移动平台新产品。

    骁龙835移动平台采用10nm技术,主频最高达到2.45GHz,GPU采用Adreno 540;支持QC4.0技术,充电速率提高20%;首款千兆LTE基带,7模全网通。骁龙835相较于之前性能提高了大概两成,这让我们更期待搭载骁龙835的产品面世了!

小米6又双叒叕遭曝光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又爆出一张小米6摄像头部分的谍照,这样的设计与之前历代小米产品的风格大相径庭。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小米6可能把双摄像头设计在了背面的左上方,两颗LED闪光灯在摄像头的左边。据传闻,小米可能在下个月召开发布会,很有可能推出小米6/6p,而且这很有可能是国内首发的搭载骁龙835的手机。

网曝松果二代处理器流片归来



    日前,著名爆料人@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透露,松果旗下的澎湃S2处理器已经流片回来了,将会采用16nm工艺制造,相信松果澎湃S2不会让我们失望。

    我们可以推测,松果澎湃S2可能会继续采用八核心设计,性能上可能可以和麒麟960一较高下。或许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搭载松果澎湃S2的手机将会和大家见面。雷军曾说专家告诉他做芯片“10亿起步,10年结果”,看来小米做芯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品早体验●

AOC企鹅影霸S32P智能显示器开箱试玩

360度随意旋转 AOC SBX01显示器支架图赏

小身躯里的完美声音表现 华硕Clique H10耳机评测

        话题讨论:说说你对苹果最新推出的红色版iPhone 7的看法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