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江河日下 iPad没落的原因苹果也很无奈

    3月21日,苹果商店更新,除了推出了很骚气的红色配色iPhone 7/7plus之外,苹果还悄悄上架了新款iPad。本来大家都在期待苹果的春季发布会来发布新款iPad,如此看来不仅iPad的发布会破灭了,新款iPad连名字都没有了,新款只是叫作iPad了。

    当年的iPad也是可以作为一场发布会的主角的,而这些年,iPad的销量一年不如一年。虽然库克自己对iPad很有信心,相信iPad还可以大展拳脚,但是在2016年第四季度依然有将近2成的销量下滑。究竟iPad没落的原因到底在哪呢?笔者认为,iPad没落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用户没有升级换代的动力,配置上的更新并不足以打动消费者。

    笔者作为一个iPad mini的用户,平时只是用iPad来观看视频查阅资料等等,四年前的iPad mini1就完全可以满足我的使用。相信很多用户也是这样,之前购买的iPad完全满足使用,没有理由再换一款新iPad。不仅是这样,其他品牌的平板电脑也有类似的境遇,很多用户更青睐于购买PC平板二合一的产品,这使得平板电脑的销量大打折扣。

    希望苹果能够再给我们带来眼前一亮的iPad产品,相信如果有全新设计的iPad才会给人们更新换代的理由,也给死气沉沉的平板电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