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喜庆吉祥不失骚气 苹果上架iPhone 7红色特别版

  昨晚,苹果正式在官网上架红色特别版iPhone 7系列,不同于国产手机厂商们推出的红色机型那般俏丽,苹果此番调配的这抹红在小编看来似乎更接近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正红色,也就是所谓的“中国红”,在讨喜的同时也不失沉稳,给人很百搭的感觉。

  红色特别版iPhone 7系列除了采用全新配色之外,其他ID设计方面的元素同普通版本别无二致。值得注意的是,红色版iPhone 7采用了与金色相同的白色正面板,并非此前网传谍照中的黑色。说实话,小编个人认为红还是配白比较搭调,同属鲜亮的色系,看起来让人感觉心里暖暖的。

  红色版iPhone 7系列跳过了32GB版本,直接从128GB起步,iPhone 7以6188元起售,iPhone 7 Plus以7188元起售,于3月24日开始接受订购。

  同时,苹果还对小屏轻旗舰iPhone SE进行了小幅更新,取消了原本的16GB、64GB的规格,将闪存提升至32GB和128GB,依旧保持3288元的起售价不变,同样于3月24日开始接受订购。

  iPhone 7推出半年多来销量下滑明显,此次苹果为更好地迎合中国用户的需求推出的红色版本,你会赏光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