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时尚有型 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电脑本轻装办公

  针对商务办公的发展需求,华硕在3月7日推出了商用型笔记本灵珑ASUSPRO。这款商用型笔记本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并且还采用了微边框设计,不仅增强了外观的美感,提升了商用的高端形象,更是扩大了屏幕的尺寸,12寸的机身内却搭载了14寸的屏幕,信息更加一目了然。可以说,华硕灵珑ASUSPRO从外观到配置都是细心打造,尽显时尚高端的商务范。

  苏宁易购预约链接:点我直达

  颠覆传统 微边框更实用

  作为一款商用本,华硕灵珑ASUSPRO的推出无疑颠覆了商用笔记本的市场。5.4mm微边框的设计实现了14英寸显示屏装进12英寸笔记本机身的壮举。值得一提的是,灵珑ASUSPRO为14寸的屏幕配备了防眩光雾面屏幕,相比镜面屏,在光线强烈时,有反光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看清屏幕上的图像,这是雾面屏表面的雾化设计,让光线发生漫反射导致,屏幕不会有强烈的反光影响视线,对于商务应用也是一种舒适度的提升。

  轻薄便携 更具军工标准

  既然是商务办公,那么一定要求轻薄便携。华硕灵珑ASUSPRO的机身仅为8.9mm,重量也仅仅为1kg,如同A4纸大小的身材真是说走就走。当然,轻薄的同时也对品质的保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坚固耐用也同样关键。华硕灵珑ASUSPRO采用了镁铝合金制造的坚硬的全金属机身。它符合最新的MIL-STD 810G美国军工标准,具备MIL-STD-810G级别的防水、防湿、防沙、防尘、防震,拥有十分坚固耐用的机身。

  强大配置 满足日常需求

  轻薄便携,坚固耐用只是外表,作为商用笔记本当然还需要内涵,也就是强大的商务性能。华硕灵珑ASUSPRO提供了两种配置选择,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i7-7500U和i5-7200U处理器,两款处理器都为15W的低功耗,不仅可以提供疾速的运算性能,还是有效延长续航时间。除了处理器,华硕灵珑ASUSPRO还配置了16GB/8GB LPDDR3内存以及512GB固态硬盘。硬件性能上足以满足日常工作中的需求。

  长久续航 长久的陪伴

  对于商务办公的需求,那一定还离不开续航性能。而商用笔记本的续航能力也是衡量产品优劣程度的重要标尺。得益于48 Wh大容量聚合物电池以及更低功耗的处理器,华硕灵珑ASUSPRO商用笔记本可以提供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满足商务外出的使用需求。另外,其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半小时即可充电50%,提供5小时的使用时间,机场、酒店等场合的短时间充电,就可以满足长时间的应用,符合商务用户的特殊需求。

  哈曼卡顿 专业音效享受

  华硕灵珑ASUSPRO不仅在微边框的设计上颠覆,在音频方面,也是采用了国际一线品牌哈曼卡顿,专业音频技术可达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完美效果,这让灵珑可清晰、高保真地重现任何音源的电影与音乐,让用户置身于不可思议的360度环绕声中或者用来处理音频素材。

  高性价比 商用办公优选

  华硕灵珑ASUSPRO已于苏宁易购上市,在4月4日前优质评论晒单还可获得蓝牙鼠标。时尚有型,轻装办公,华硕灵珑这款产品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性价比十足。轻薄机身、时尚外观、屏幕微边框、哈曼认证音响等优点都提升了商务办公的高端形象,并且出色的性能更能为商务办公提高效率保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