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个性十足!索泰GTX1080 至尊 OC

  索泰GTX1080 至尊 OC 显卡,凭借着豪华的用料和个性十足的显卡呼吸灯系统,成为了吸睛率十足的一款显卡。外观设计,索泰GTX1080-8GD5X 至尊PLUS OC显卡的外观设很大一部分延续了上一代至尊的外观风格,深灰色的外观主色调,银白色的金属点缀,巨大霸气的造型,充盈整个机箱,让大侧透的用户享受到至尊的视觉享受。

  核心频率方面,索泰GTX1080-8GD5X 至尊PLUS OC显卡依然保持了至尊系列的高频的特点,特挑的pascal架构优质GPU核心,带来了远超GTX980Ti的性能,核心频率提高至1721-1860MHz,带来一定的性能提升。显存方面,升级为GDDR5X规格的高速显存,显存容量高达8GB,显存位宽256bit,显存频率也提升至10110MHz。

索泰 GTX1080-8GD5X 至尊PLUS OC 京东 售价 41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