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内有料外有颜 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军规品质

  外要轻薄便携,内要性能剽悍,“内外兼修”是当今消费者对笔记本电脑提出的一个新课题。华硕基于轻薄型产品的积淀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灵珑微边框笔记本电脑。5.4mm微边框,12英寸的机身却拥有14英寸大屏幕的华硕灵珑商用笔记本电脑整体机身仅有1.05KG,搭载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性能出众,是商务菁英不容错过的办公助手!

  苏宁易购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微边框 新爆点

  微边框已经成为笔记本电脑打动消费者的一个新爆点,用户为什么要追求屏幕的“超窄边框”呢?这是因为与宽大的屏幕边框相比,微边框不仅在美观度上有更鲜明的特性,同时对视觉体验也有着本质性的提升。而这种提升就是沉浸式视觉体验,更窄的边框能够缩减设备的尺寸,并在关注屏幕本身内容时减少边框带来的注意力转移。华硕灵珑商用笔记本电脑拥有5.4mm窄边框设计,这让12英寸轻巧机身拥有14英寸显示屏幕成为可能,更大的可视面积,更惊艳的视觉体验。

  对于视觉体验的提升,华硕不只将目光放在边框上,在重要显示屏幕方面也有大手笔。灵珑笔记本电脑搭载防眩光雾面屏幕,相比镜面屏,雾面屏在强烈的光线下也不会发生反光现象,从任何角度看都不会刺眼,对于长期使用电脑的现代人来说,这种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视觉疲劳。

  轻薄灵动 便携随心

  华硕灵珑商用笔记本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的外壳,薄仅8.9mm,重仅为1.05KG,单手就可轻松拿起,同时仅有A4纸大小的超薄机身,让用户尽情随身携带有效降低负担。

  七代处理器 性能更出色

  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的问世,让整个PC市场都进入了“辞旧迎新”的新时代。华硕灵珑笔记本电脑就是先头兵,搭载基于14nm+制程工艺的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设计,整体功耗为15W。配备16GB DDR4内存以及512GB大容量SSD硬盘,商务用户可轻松进行多任务处理,包括浏览网页、制作动画或者渲染视频。

  长效续航,长久的陪伴

  除了 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安心使用,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够。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灵珑商用笔记本电脑还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只需半小时即可充电50%,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讲细节,更出色

  我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消费者可能会更注重性能和颜值,但在使用过程中细节却决定了使用的舒适程度。华硕灵珑商用笔记本的键盘采用倾斜铰链机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细节设计让用户在每次使用时都可以移动到理想的打字角度。另外,灵珑拥有全尺寸背光键盘,夜晚使用贴心方便;键盘防泼溅处理,日常使用更安心;1.5mm键程设计,使用体验更舒适。

  硬件配置主流强悍,外形设计雅致精巧,微边框大屏幕让人惊艳,快充长续航贴心实用,另外,华硕高标准的要求,让灵珑笔记本符合MIL-STD 810G军规测项,提升了笔记本在多种环境下操作的可靠性。华硕灵珑商用笔记本电脑内有料外有颜,是商务笔记本中难得的佳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