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非比寻常 鑫谷GP600P白金版仅售319元

  现在DIY市场逐渐蓄热中,之前很多时候都说DIY已经没落了,其实并没有没落,同时在电子竞技的出现,一直在驱使DIY市场前进,加上现在逐渐出现的网咖、电竞馆,让整个DIY市场往给更为高端的方向前行,出现了不少的高端硬件,也同时更为亲民。那为什么会提到非比寻常呢?接下来就是用这款鑫谷GP600P白金版80PLUS白金牌电源产品来诠释这个成语。

  2015年鑫谷步入80PLUS亲民白金的时期,同时在数个月的销售后,鑫谷80PLUS白金版系列电源也广受好评,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资深的玩家,都深得认可。而且逐渐有大量玩家参与其中,提供不少的意见与建议。所以才成就了在80PLUS白金牌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国内高销量的好成绩。

  鑫谷公司名为东莞市鑫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且查询官网发现生产地址为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振安中路228号富安大厦。经大量搜索后求证后,证实东莞长安科得电子为“鑫谷工厂”,负责鑫谷PC电源研发和制造。

  官方介绍里关于场地的面积等工厂规模,照片里的6层楼高的生产大楼占地面积换算成数据肯定不差。不过产生严重兴趣的是白金电源宣传里多次提到的Chroma测试设备。这台设备相对于占地面积多少员工多少,更能体现PC电源工厂的专业性。简单介绍一下Chroma如何体现厂商专业性。

  “Chroma”电子负载测试仪是由致茂生产的高精度电子测量负载测试仪。大型PC电源工厂均匹配Chroma,型号有Chroma6000/8000/9000系列。不同型号在数据扩展方面有所差别。而出现在鑫谷工厂产线端的Chroma型号应该是较新版本的8000系列。相较于6000系列精度方面一致,可扩展测试待机功率、待机电流等数据。精确的产品电性数据将有助于产品研发和生产的性能保证,这也是识别大厂实力象征的关键设备。

  说完了生产研发线,接下来就是产品正式介绍:

  鑫谷GP600P白金版 电源内部采用全日台德一线大厂材料制作,打造纯正的LLC+DC-DC白金血统架构,主动式PFC电路,虹冠定制级CM6500IC,CapXon丰宾主电容,德国英飞凌主开关管,航空级谐振电路用料,日系TDK优异植入式主变压器,全日台系电容电感,便是打造了这边亲民优异白金的秘密所在。

  鑫谷GP600P白金版 电源采用的是主动式PFC+LLC谐振电路+DC-DC电路+同步整流的设计,让电源产品本身在稳定上更为优越,同时在电源损耗方面可谓是超低损耗,也就是在电源的使用寿命更加长。

  同时鑫谷官方因在大家的的关注和支持下,真正的让全民真金的时代降临,同时现在京东售价仅为319元。

  购买连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