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小米6发布时间曝光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上的今天

2015年3月20日 OPPO Find7 轻装版开售。

1小米6发布时间曝光

    日前,有网友爆料显示,小米可能会在4月11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小米6 Plus,价格依旧亲民,依旧是1999元起。

   

    微博爆料人@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爆料,小米6将会全系搭载满血版骁龙835处理器,并有4GB/6GB两种版本以供选择。小米6将采用5.15英寸屏幕,小米6 plus将采用5.7英寸屏幕,并采用双摄设计。


2HTC宣布出售上海的手机制造工厂

   3月17日,HTC宣布出售上海的手机制造工厂,出售价格为6.3亿元,购买方是上海星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将获得HTC上海工厂的土地以及厂房。

    此次工厂的出售HTC将获得1.47亿人民币的利润,这笔资金将全部用于htc VR领域的开发研究。近两年htc手机业务受到国产手机影响急剧下滑,但是在VR领域上成绩喜人,未来HTC可能会在VR研究方面下大力气。


3华为nova青春版曝光

    近日华为官方给出消息称将于本月24日于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华为nova青春版,代言人依旧是由关晓彤担任。

    根据网上曝出的真机谍照来看,华为nova青春版的设计与荣耀8青春版极为相似,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硬件配置方面,据称将采用新款的麒麟658处理器。其它方面,华为nova青春版将采用5.2英寸屏幕,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3000mAh,标配了峰值功率18W的快充。


4索尼曝光共享电量技术专利

    近日,索尼大法又爆出黑科技,索尼在美国申请专利,其技术要在两个设备之间分享手机电量。

    从最近爆出的专利申请信息来看,索尼这次带来的黑科技是要在电子产品之间实现数据和电量共享的方法,索尼表示在设备上会有传输数据和传输电量的两个天线。但是在身材小巧的手机上应用这样的技术难度可能不小,索尼这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5网曝锤子线下实体店将开业

    近日,微博@熊本科技爆料罗永浩的锤子科技也将开设线下的售价授权实体店面,店面位置将位于北京西单大悦城的5层。据悉,在4月底之前,锤子的线下体验店将会覆盖全国数十个省份的四十多个城市。

    这次锤子开启线下实体店模式,可能也是受了小米、魅族等厂商线下实体店成功的影响。小米之家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线上线下的成本也日渐接近,线下实体店以其能够给消费者直观体验的优势被各大厂商看中,纷纷开设实体店。这家锤子实体店即将开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现场体验。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