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电脑更换硬盘 如何安全保护信息?

    相信各位每一次升级电脑硬盘,旧硬盘如何处理都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卖掉?害怕信息处理不当泄露,留着?没有什么用,毕竟电脑已经没有其他位置能够再安装一块硬盘了,销毁?不知道如何正确才能完全销毁掉一块硬盘。

    国内现在大多数电脑都在使用的HDD比较容易处理,毕竟是磁盘的一种,只要消磁就可以消除掉信息,如果再不放心,打孔露出硬盘磁芯,然后用铝热熔剂熔化掉它就好了。而SSD固态硬盘该怎么处理?相关问题在线存储服务提供商 Backblaze表示建议整体格式化整块硬盘,然后充满文件再次格式化再重新加密一遍再行丢弃是保护自己信息的良好途径。当然如果这么做依旧是不放心的话,Mose Security给出的建议是:粉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