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五轴防抖加全画幅 索尼A7II套机售10499元

    索尼A7II是搭载全画幅ExmorCMOS影像传感器的高性能微单相机,有效像素约2430万,感光度范围为ISO100-25600,采用BIONZ X影像处理器,可以大量处理图像信息,减少噪点的出现。全新加入的五轴防抖功能可以通过自身位移抵消拍摄者的抖动,保证拍摄中的稳定。

五轴防抖加全画幅 索尼ILCE-7M2K套机 京东售价:10499元>>产品链接

    A7II的11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加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组成混合对焦系统,较前代提升了30%的对焦能力。连拍速度为每秒5张,满足基本的连拍需求。在操作性上,机身的主体机构采用了镁铝合金,坚固稳定。EVF电子取景器像素约为236万像素,视野率100%。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