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曾经的老大哥如今变卖工厂 这其中究竟经历了什么

    HTC手机可以说是一个安卓刚刚兴起的那个时代所独有的印记,从第一款安卓手机到现在的落寞,htc仅仅用了十年左右的时间。然而就在今天,htc宣布出售上海的手机制造工厂,出售价格为6.3亿元,购买方是上海星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将获得HTC上海工厂的土地以及厂房。

    据资料显示,位于上海的这家工厂在2009年耗资3220万美元建成,手机产能最高可以达到200万台,此次出售工厂后htc将获得1.47亿元人民币的利润,而且不影响组织架构的人员调整,算是一个比较让人们满意的结局了。

    此次工厂的出售所得的利润资金将全部用于htc VR领域的开发研究。htc手机业务近两年受到国产手机影响急剧下滑,但是在VR领域上却取得乐非常大的成绩,让人们对于htc的未来从手机行业变成了VR领域的探究,总体来说短期内还是不会沦落到被收购的地位,这一点对htc来说就是最大的心理安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