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超高变焦倍率 索尼黑卡RX10III售价9999元

   索尼黑卡RX10III是一款固定镜头数码相机,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超高的变焦倍率,采用了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等效焦距24-600mm,最大光圈为F2.4-F4,同时支持微距拍摄,25倍的变焦倍率让它可以拍摄任何摄影题材。搭载约2010万像素的1英寸Exmor RS CMOS传感器,画面品质极高。感光度范围为ISO64-12800,配合BIONZ X影像处理器保证了图像的噪点控制,图像干净清晰。

超高变焦倍率 索尼黑卡RX10III 京东售价:9999元>>产品链接

    每秒约14张的连拍速度配合0.09秒的急速对焦,最高快门速度可以达到1/32000,强大的机身性能尽显专业品质。可拍摄4K视频与高达1000fps高帧速率的慢动作。达到专业级水准。防滴防水溅的机身与EVF电子取景器让RX10III拥有优秀的操作性。翻转显示屏方便个角度取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