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Ryzen 7整机挑花眼 天猫AMD品牌日攀升兄弟献钜惠

  万众期待的AMD全新架构处理器锐龙AMD Ryzen 7终于在近日正式开售了,作为当之无愧的2017现象级产品,锐龙AMD Ryzen 7这次终于在Intel多年的重压之下出了一口恶气,A粉们的钱包也早就已经饥渴难耐。那么在各大DIY主机品牌中,哪家的机型最为超值和优秀呢?

  攀升兄弟作为市场领先的DIY主机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除了提供覆盖全国的优质售后,旗下拥有的各项专利和一向厚道的“用料”也是消费者们放心选择该品牌的原因。在这次天猫AMD品牌日活动中,他们推出了覆盖高中各个档次的Ryzen 7等AMD平台的机型,我们现在就一起来看看3月16号的AMD品牌日促销活动吧!

  受众广泛的中端机型显然会是攀升兄弟主推的机型,5000元上下最值得购买的无疑是这台“囚牛”,这台主机搭载的正是大家望眼欲穿的Ryzen 7,并且辅以时下火热RX470D主流显卡,3A平台是否能满足大家的品牌归属感呢?除此之外,镁光8GB DDR4内存、东芝120GB SSD、鑫谷核动力电源等“小件”同样都出自大厂,品质毋庸置疑。先马塞恩1游戏机箱也能够满足外观、LED控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优质的主机,攀升此次的优惠活动同样动人,每天购买这台“囚牛”的前50名都有机会直接将SSD升级为240GB,预定用户支付尾款的前100名可以升级Ryzen纪念版水冷系统!现在下定金还能用200元的定金抵扣320元的购机款,相当于优惠了120元,更别说近日天猫旗舰店中还有1元秒杀300元优惠券的活动了。除此之外,现在攀升兄弟天猫旗舰店中还有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不如赶快去看看?

  前面只说到了16日AMD品牌日中的一款机型,有些朋友对性能的要求可能更高,有些朋友则更强调性价比。所以我们来看看高端和中端产品中又有哪些优质选择。

土豪之选——6000+价位机箱

  DIY整机这个东西,多贵都能够组出来,但是以使用的角度来看,下面这台显然是最优异的选择,Ryzen 7 1800X+华硕 ROG C6H+华硕STRIX 1080 A8G SLI的三大件组合性能毋庸置疑,芝奇32GB内存、英特尔的1.2TB Nvme SSD不管从速度还是容量上都无可挑剔。还有分体式硬管水冷等硬货。

  Ryzen 7 1700平台的选择可能更加务实,搭配各品牌GTX1080 、1070显卡的机型都有选择的余地,要酷炫的水冷和超频性能可以选择Ryzen 7 1700X的“嘲风”,要游戏可以选择9999元的“赑屃",要均衡和性价比可以选择6999元的“狴犴”和5999元的“负屃”。

性价比之选——5000元及以下价位

  在更低的价格区间内,5666元的“蒲牢”一定是最省心的选择,Ryzen 7 1700加持的3A平台加镁光、东芝内存、硬盘,看到就觉得非常可靠。而售价5555的“睚眦”和售价4999的“螭吻”都使用了以Ryzen 7 1700和七彩虹GTX1070为核心的配置,显存和其他小件方面又些许区别,大家可以各取所需。

  至于对性能要求比较低的朋友,AMD可不只有Ryzen 7平台,上面两款搭载AMD X4 950和AMD 870K的主机属于“够用党”的福音,它们各自配备了GTX1050和RX-460P的主机,8GB内存和120GB SSD一个不少,售价仅仅为2599元和2399元,却能满足大众的日常办公、游戏需求。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主机有没有你心仪的那一台呢?别忘了前面提到的攀升兄弟天猫旗舰店里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可都是真金白银的优惠!3月16日,我们在天猫AMD品牌日等着大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