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更新迟滞!任天堂Switch主机爆出2016年的漏洞!

    据相关媒体数据统计,任天堂Switch主机发布两周左右,全球销量已超过一百五十万,而在3月11日,著名iOS黑客qwertyoruiop对外宣布,发现Switch主机浏览器存在一个可以利用的漏洞,该漏洞的存在是因为其浏览器应用了WebKit的某个版本,而该版本包含一个已知的iOS 9.3系统的漏洞(CVE-2016-4657),该漏洞早在2016年就已经被苹果公司研发部门所修复。

    而现存的该漏洞导致Switch主机浏览器可以被黑客使用之前已知的工具便可以重新被利用起来,已有国外黑客证实该消息属实并公布相关视频,确定该漏洞可以被利用,并可运行部分非官方代码并让Switch主机可以使用视频播放功能。

    虽然该漏洞并未涉及底层访问权限,也不会对用户安全造成严重影响,但已经被其他公司封堵过的漏洞出现在自家全新设备上,任天堂公司应该尽快对Switch主机软件层面进行新的更新,以封堵包括该漏洞在内的其他漏洞,以确保用户使用设备的安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