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AGON爱攻携手CFPL S10共筑电竞梦想!

  现如今,电子竞技已不再是“边缘产业”,短短几年之内,从遭受冷眼到成为各路资本争相追逐的热点,变化可谓“翻天覆地”。而在电竞行业炙手可热的当下,由腾讯游戏主办的CFPL历经5年时间,声势尤为浩大,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FPS类赛事。今年,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继赞助CFPL S8、S9之后再度携手CFPL S10,见证战场最强狙神之争,合力为玩家打造可以触摸的电竞梦想!

  不忘初心,方能事竟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电竞领域同样适用。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自去年诞生以来,不断基于职业玩家的使用体验、应用需求,升级装备的专业性能,力求为玩家打造最得心应手的电竞装备。就在短短一年时间,AGON爱攻已成为国内国际众多知名电竞赛事的首选合作伙伴,这是AGON爱攻力求兑现其“只为玩家”口号的结果,是其始终如一的坚持!如今,AGON爱攻继2016年赞助CFPL S8、S9之后,继续与CFPL S10建立合作关系,正是看中CFPL赛事5年来,不断践行其电竞理念并力求超越的坚持与信念,这也是AGON爱攻的信仰。此次,AGON爱攻旗下最强杀技AG241QG显示器作为CFPL S10的指定用机,必能以165Hz+G-SYNC+2k专业性能为玩家提供最强武力保障。

  的确如此,CFPL自2012年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了5年,共9个赛季,且一直以“打造可以触摸的电竞梦想”为目标,作为中国历时最长的标杆性赛事,从最初的小声量、低关注到如今逐步迈向国际化,正是其5年来坚持不懈的结果,无论是研究新赛制,还是发掘新战队,一切只为实现玩家的电竞梦想。

  现在,CFPL赛事历“九”而新,为了向众CFer提供更为精彩的赛事看点以及整体提升职业战队的竞技水平,史上首次加入两支国外战队,并有北美强者加入国内CF战队,致力于打造国内优异联赛,并向国际化迈进。CFPL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其不忘初心的结果,也是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与其共同砥砺前行的必然。

  同一电竞世界,共圆电竞梦想

  同一个电竞世界,同一个电竞梦想,在电竞战场,玩家梦想也需要合力打造。如今,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生而好战,只为玩家”的品牌口号,已响彻国内外大型电竞赛场,成为电竞赛事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其凭借G-SYNC/Freesync技术为玩家提供畅爽厮杀保障,并以不断超越的144Hz/165Hz/200Hz一再刷新玩家的电竞体验,帮助玩家释放好战天性,为荣耀而战!而CFPL赛场便是AGON爱攻最好的施展平台,在CF战场,还有什么能比无拖影、卡顿的极速刷新更重要的呢?

  在CFPL赛场,CFer因共同的爱好结识了一批有共同梦想的伙伴,在战场肆意厮杀只为齐心协力取得获得的成就感,而且,伴随CFPL赛事的发展成就了一批CF英雄,他们几乎在CF各种国际赛事上,包揽了所有冠军,堪称世界最强CF赛区,CFer的电竞梦想就这样实现了!在这里,任何玩家的电竞梦想都可以近距离触摸,直至实现!专业电竞赛事平台,搭配专业电竞设备,玩家才能玩得畅爽!

  如今,AGON爱攻携手CFPL赛事官方为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从赛事赛制、战队阵容方面都加以调整,并将赛事规模向国际化延伸,这也为国内电竞赛事树立了新的标杆,激励玩家在电竞世界一圆电竞梦想!CFPL S10正在进行,属于CFer的荣誉之争还在继续!不要错过!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