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都市生活开车必备利器,车载空气净化器

  城市快节奏生活,汽车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代步工具,然而车的安全度和舒适度,直接关系到身体的健康与好的心情。加拿大一项调查表明,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有21%是微生物污染造成的,室内环境中的生物污染包括细菌、真菌、过滤性病毒和尘螨等。除了室外如PM2.5等之外,车内的污染物还包括异味、甲醇、苯、TVOC等等化学污染物,而且由于车内空调的使用,会使得车内的细菌病毒相比车外更为严重。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车载空气净化器,现推荐几款品牌净化器,供感兴趣的朋友对比选择!

  推荐产品:飞利浦(PHILIPS) 怡动车载 空气净化器ACA251>>国美在线

  钜惠价格519,限量抢购!

  飞利浦超具性价比的净化器,三重滤网高效过滤,风速自由控制,支持香薰功能,飞利浦老品牌,品质保证,值得拥有!

  飞利浦(PHILIPS)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ACA251,洁净空气,健康随行。此款净化器采用H12级HEPA滤网,高效去除小至0.3微米颗粒污染物、花粉、病毒和细菌。飞利浦HESA化学污染净化技术高效滤除甲醛、甲苯和TVOC等严重危害物质,拒绝二次污染。多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源,全面净化车内空气,呵护家人安全与健康!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产品:亚都(YADU) BG200 车载空气净化器>>国美在线

  价格优惠569,限量抢购!

  亚都公司25年专注室内空气品质,曾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此款太阳能车载净化器也同样拥有品质保障。爱车无甲醛,驾车更安全,选择亚都车载净化器。

  亚都(YADU) BG200 车载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帮您清除汽车内的污染,还您健康生活。采用UFCO铂金分解技术,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没有二次污染,彻底干净。超大太阳能面板无需电源,持续能力长达5个小时,更有香薰功能,提神醒脑,让车内空气更加宜人,外形小巧美观,重量轻。全国联保,下单付款后72小时发货,更可获得返利,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

点击查看详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