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眸影像 努比亚新机预热或暗示黑白+彩色相机组合

    3月21日,努比亚将在深圳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看见○更美,并且从这几天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这款将要发布的新机型会搭载双摄,预计这将会是以手机摄影专家著称的努比亚手机的首款双摄机型,继前几天的邀请函海报之后,今天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又发了一张新的预热海报。

    今天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宣传海报标题是:【双眸影像】绚丽色彩,还原精致细节。距努比亚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还有5天!海报配图上方与下方成镜像的同一高楼的风景,有一点小的细节是上方的是黑白照片,而下方则是彩色照片,这或许是在暗示要发布的新机会采用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

    当然以上只是猜测,努比亚此次要发布的新机在摄影方面会有何亮点要等到3月21日发布会上揭晓了,期待努比亚凭借在手机摄影上的积累为手机双摄带来不一样的玩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