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百年不褪色的邀请函 华为P10国行版3月24日发布

    华为官方微博此前已经公布将在3月24日举办发布会,发布全新旗舰华为P10的国行版本。今天,泡泡网终于收到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一组来自华为P10 Plus的极具韵味的人像摄影照片。

    此次华为P10发布会邀请函当中的人像摄影照片均由华为P10 Plus拍摄,华为携手著名摄影师汤辉,以及徕卡签约认证的中国摄影师张苏里和尹超工作室,一起用人像来展现镜头后的故事,传递人像摄影艺术。

    来自著名摄影师汤辉的两张人像摄影分别展现的是热爱海洋公益的水下模特JESS以及传承国粹文化艺术37年的京剧武生李春生。

    为盲人讲述电影的咖啡师韦寒夜以及摩托车女孩郭思思的拍摄来自于徕卡签约认证的中国摄影师苏里;

    另外两张国外模特的人像摄影则来自张尹超工作室。

    华为P10上,凭借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研发的全新徕卡双摄以及P10精确地人像算法,人像拍摄将会成为P10的一大特色。P10拥有1200W像素+2000W像素的黑白/彩色双摄像头,并且拥有2倍双摄无损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可以让细节呈现的更加清晰。

    华为P10还首次在前置摄像头上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徕卡定制镜头,拥有F/1.9大光圈,在弱光下的拍照能力有着明显的提升,多人自拍时还可以自动切换至广角模式。

    据悉,华为还将与优异影像冲印服务机构“回忆实验室”合作,为P10提供照片打印服务。得益于先进的影像输出技术,照片将可以保存100年以上。

    除了华为P10/P10 Plus之外,即将在本月24日于上海举办的华为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华为Watch 2智能手表等新品也可能会一同亮相,至于发布会上是否还会有其他的意外惊喜,不妨让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即将开幕的发布会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