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8最新渲染图曝光 正面全是脸 必须买买买!

    很多分析人士都认为,今年的iPhone 8外观将迎来非常大的改变。目前传闻中流传最广的一种就是苹果今年将会推出全面屏版的iPhone 8,采用类似Touch Bar的功能取代经典的Home设计。

    现在,外媒Phonearena根据内幕消息人士的爆料消息,绘制出了iPhone 8的渲染图,和iPhone 7 Plus相比,iPhone 8更小的机身当中有着更大的屏幕,屏占比十分惊人。

    目前的传闻显示,iPhone 8将拥有5.8英寸的屏幕,其中上面的5.15英寸为显示区,下方的区域则负责指纹识别、开关显示等功能,与Mac上的Touch Bar十分相似。

    从对比图来看,虽然iPhone 8的机身尺寸达到了5.8英寸,大大小上要比iPhone 7 Plus小很大一截。这一升级的功劳就要归功给全面屏的设计,在去年发布的小米MIX上,小米已经用这个设计证明了屏占比的重要性。

    不过,目前外界也有传闻称,因为设计上的巨大升级,iPhone 8的价格也会大幅上涨,甚至可能会高达7000起(也会推出iPhone 7s系列)。如果iPhone 8真的有这么大的变化,你会买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