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iPhone8外形渲染图曝光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上的今天

2016年3月17日 OPPO在北京发布全新旗舰OPPO R9。

                         R9取消了底部触摸按键,改成了实体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

1iPhone8外形渲染图曝光

    苹果今年即将发布全新的iPhone8,大家都认为iPhone8会迎来外形的全新设计。目前,大家均认为iPhone8将采用取消HOME键,全面屏的设计。日前,外媒Phonearena爆料,根据内幕消息人士的描述绘制出了iPhone 8的渲染图。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8可能采用5.8英寸屏幕,下方采用触摸的指纹识别和类似于Touch Bar的设计。根据曝光来看,iPhone8设计十分惊艳,当然价格也一定会水涨船高,如果价格在7000元以上,你会买吗?


2努比亚新机预热或暗示黑白+彩色相机组合

    努比亚官方宣布3月21日将在深圳召开主题为“看见·更美”的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将发布一款配备双摄的旗舰机。继之前努比亚官微发出的海报之外,昨天又发出一张预热图片。

    从图片上来看,“双眸影像”暗示新机将搭载双摄像头,而图片上相同的黑白和彩色的图片组合或暗示双摄像头将是黑白+彩色摄像头的组合。以上的猜测究竟真相如何,还是要等3月21日努比亚新品发布会来给大家揭晓答案。


3OPPO再推R9s清新绿限定版本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OPPO在新年的销量依旧给力,R9s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热销爆款。最近,OPPO又在各地打出广告,宣传其清新绿的新配色。

    OPPO向来在配色方面下足了功夫,早在OPPO N1 mini的时候就推出了冰幻蓝和青柠黄的小清新配色。去年的R9也推出过巴萨定制版配色。而今年年初,又推出了新年礼盒版红色配色的R9s,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相信这款清新绿限量版也能在市场上大受欢迎


4华为mate10被曝光

    华为P10将在3月24日在国内发布开售,而在P10中国区发布前夕,网上又爆出了华为mate10的消息。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一张华为样机的图片疑似是华为mate10,虽然还不是完整的手机,但是那超窄的边框依旧很惊艳。

    这种全面屏的设计十分震撼,网友猜测这应该会是应用在华为mate10上的黑科技。在小米,LG纷纷推出全面屏手机的时候,华为也在加紧努力。


4一加3T推colette联名版

    3月16日,为庆祝colette 20周年,国产手机厂商一加宣布和享誉全球的时尚精品名所colette联合发布一加3T colette纪念版。这款纪念版一加3T手机采用了黑色的机身配色和蓝色的包装,而且在外包装上还印有colette的logo。

    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俱佳的旗舰手机,与此同时,我们也是一家非常注重细节、追求美的科技公司,colette就像是一位拥有较好审美眼光和独特品味的朋友,能和colette这样志趣相投的朋友联合推出一加3T colette纪念版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这款纪念版一加3T将在当地时间3月21日,在法国巴黎colette旗舰店举行Pop-up闪店活动,零售价47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15元)。令国内失望的是,这款纪念版将只在海外发售。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