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看看谁更强 富士GFX50S/哈苏X1D/索尼A7RII样片对比

    富士GFX 50S和哈苏X1D的到来标志着中画幅相机将进入主流相机市场,相对小巧的机身中存在着超大感光元件,极致的画面质量和宽容度让全画幅相机难以超越。

   近期国外网站Focus Numerique进行了样片对比,而参加的对比的机型正是富士GFX 50S和哈苏X1,全画幅相机选用了约4240万像素的索尼A7RII。

下面我们来看看样片:

   

    通过样片我们可以清晰地观察到,即使是现在市面上的“画质担当”A7RII,相比于两款中画幅相机还是逊色了不少。钱币的细节纹理看起来并不明显,色彩也不够扎实。反观两台中画幅相机,细节明显,极其细小的纹路依然可以出色的体现,颜色均匀饱满。GFX50S和X1D的对比结果不相上下,只存在风格上的不同。

    抛开画质不谈,Focus Numerique方面表示他们偏向于富士GFX 50S,这是因为GFX50合理的价格会让消费者忽略掉一部分相机性能上的差异。而现在两款相机现在还都没有在中国上市,相关的专业评测几乎没有,希望富士GFX50和哈苏X1D可以加快上市的速度,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感受中画幅数码相机的魅力!

 via:mirrorlessrumor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