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旋转式触屏 佳能EOS 80D单机售价6299元

    佳能EOS 80D是一款拥有卓越性能的准专业单反相机,搭载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APS-C尺寸影像传感器,支持佳能特有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实时对焦能力非常强悍。新开发的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配合7560像素 RGB+红外测光感应器让对焦精度和速度相比前代得到大幅提升。在-3EV的环境下依然可以利落的完成对焦,不惧任何昏暗环境。最高每秒7张的连拍速度可以出色的捕捉高速运动的物体。全新的反光板结构增加了耐用度和静音性。

工作生活两不误 佳能EOS 80D单机 京东售价6299元>>购买链接

    佳能EOS 80D常用感光度范围为ISO100-16000,最高可扩展至25600。在高感光度下画面依然干净清晰,这得益于DIGIC6影像处理器的出色性能。翻转显示屏方便各角度取景,支持触摸操控。通过WiFi可以连接手机APP,可以远程操控和传输照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