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官网“以旧换新”活动火热来袭!

  想换台新电脑,但旧的不知道怎么处理?现在不用担心啦,因为戴尔官网的以旧换新活动火爆来袭!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以旧换新是怎么操作呢?如果你手中有闲置或者配置过时的电脑或平板(不限品牌),你就可以通过参加戴尔以旧换新活动来获得旧机款,在获得旧机款的同时,戴尔还将赠送额外的以旧换新基金,通过这样获得的购机代金券便可用于在戴尔官网的购物。

下面为获得购机代金券的详细步骤:

  1.首先关注戴尔中国微信公众号,进入旧机回收页面。

  2.选择要进行回收的机型并且进行旧机评估,完成后提交订单。

  3.官方的机构就会进行验货,并且通过戴尔中国发放购机代金券,购机代金券包括了旧机款和戴尔的额外奖励基金。

  4.获得代金券后就可以在戴尔的官网购物。

  旧机回收包含了全国包邮、上门回收、质检认证、隐私保护这四大服务,整个回收过程更加可靠省心。

  想要换新电脑的朋友赶紧参加活动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戴尔中国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以旧换新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