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极客影像力 索尼Xperia XZs中国大陆正式发布

    在早前结束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索尼发布了新款手机——Xperia XZs,3月14日这款新品终于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发布。作为Xperia XZ的升级版,Xperia XZs将继续秉承“极客影像力”概念,为索粉提供极致的摄录体验!

    Xperia XZs共发布暖银,暗黑,冰蓝三款颜色,设计理念是汲取大自然的色彩灵感。而机身呢则并采用ALKALEIDO TM金属质感背面,为手机增添了奢华的色彩与光泽。Xperia XZs在整体设计上与索尼Xperia XZ保持一致,包括背面摄像头位置、传感器位置布局,并且同样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和正面双扬声器。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s作为索尼首款上市的4GB内存手机,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IPS触控屏,并装备了TRILUMINOS、X-Reality移动图像引擎技术以及Dynamic Contrast Enhancement等强大的成像技术。另外,Xperia XZs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以64GB内存,骁龙820作为去年的旗舰芯片,虽比不上最新的骁龙835,但绝对够用。另外, Xperia XZs主摄像头则采用了1900万像素1/2.3英寸Exmor RS图像处理传感器,支持三重影像传感技术,预测式混合自动对焦等技术。

    索尼作为手机感光元件和摄像芯片领域的霸主,在手机照相方面可谓造诣颇深,依靠自己得天独厚的技术实力也硬件基础,这款手机主打的便是拍照和成像。接下来,小编向大家介绍下Xperia XZs手机相机所搭载的黑科技。

时代前沿的相机-Motion Eye

    Xperia XZs拥有索尼目前最优异的智能手机创新技术—新的Motion Eye TM相机。以索尼著名的Cyber-Shot TM相机的核心技术为基础,能够捕捉人眼通常看不到的动作,并呈献令人惊艳的精妙与细致。

世界尖端-Super Slow Motion

    Motion Eye TM相机拥有记忆存储传感器,能以每秒960帧的速度拍摄慢动作视频,比市面上最顶尖的手机慢动作还要慢上四倍,捕捉到人眼未能得见的场景。

比你更快一步的相机-预测捕获

    Motion Eye TM相机拥有开创性的技术:预测捕获。它能更快地感知到动作,并在预备拍摄的同时开始缓冲画面。因此,哪怕稍晚按下快门,只需及时回溯,从多达四张的照片中选择较好的画面,它们都是在按下按键之前拍摄的。

    有颜值,有内涵,外加逆天的拍照实力,这样的手机作为拍客的您不心动吗?另外,Xperia XZs将于2017年4月中旬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上市,市场售价:4699元。详情请见官方网站:http://www.sony-xperia.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