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虚拟按键还是来了 三星S8系统UI界面曝光

    本月29日三星将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机Galaxy S8/S8+,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半个月,关于S8的外观的爆料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包括屏幕大小以及三围尺寸都悉数曝光。近日三星S8的系统UI图也被曝光了,相比此前的三星系统UI,新版本UI加入了虚拟按键,并且系统图标也更加椭圆。

    根据此前的爆料S8/S8+两款手机都将采用2960×1440超2K级别的分辨率,长宽比比18.5:9,有别于传统的16:9屏幕,也就是屏幕更加细长了。这样做的目的是屏幕尺寸增大提高屏占比的同时机身宽度也控制在合理的范围。

    根据爆料信息S8系列屏占比将超过90%,这么高的屏占比已经很难放下Home键等实体按键了,因此在此次的系统UI曝光图中我们看到了虚拟按键的身影。18.5:9的屏幕看上去非常修长,这些截图的Galaxy S8的桌面launcher和应用程序图标是在三星的Smart Switch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的APK内发现的。虽然不是S8直接截图,但他们给了我们一个预览,S8的用户界面UI的外观和感觉大致就是这样。

    而在系统默认图标方面,此次三星的图标更加圆润了,虽然从图中的谷歌全家桶图标来看也都是椭圆形,不过其他第三方图标是否适配就不得而知了,比如我们使用频率较高的微博微信等图标有可能还是跟iOS平台一样的圆角矩形图标。

    其他配置方面,根据爆料国行版S8将配备骁龙835+6GB运存,64GB存储起步,后置搭载1200万摄像头,前置800万,内置3000mAh电池(S8 Plus为3500mAh) ,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定制版系统。S8售价有望接近6000元价位,而S8+预计将超过60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