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浦桑尼克携双侦测扫地机器人亮相上海AWE

  3月9日至11日,2017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大品牌的参与,在智能家电领域,扫地机器人当属大赢家,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源自台湾的扫地机器人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也参与了这次展会。

  浦桑尼克携带十几款产品参与此次活动,其中最新推出的双侦测扫地机器人COCO SMART 790T颇具看点,与一般扫地机器人最大的区别,就是仿生超声波雷达和红外线双重侦测装置的配备,超强灵敏避障,用心呵护家居。

  自从规划式扫地机器人出现之后,传统的随机式扫地机器人已经被逐渐取代,790T就是一款新型规划式扫地机器人,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的搭载使其懂得定位,作为目前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非常先进的定位方式之一,浦桑尼克将其与自身的技术相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iPNAS四段式智能规划系统。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均采用日本NIDEC无刷电机,790T当然也不例外,作为目前扫地机器人使用的最好的吸尘电机,其拥有1800pa超强风压,24CMF/M3吸尘风流量,强大的风量带来的强劲风压可以快速有效的吸走附着在地面或地毯上的灰尘,清扫效果立竿见影。

  连接上阿里智能APP后,790T还可实现更多功能。通过WiFi将扫地机器人连入网络,手机端阿里智能APP绑定790T后,就可在手机端查看扫地机的各种信息,如工作状态、电量等,还可以远程控制790T的工作模式,如自动清扫、弓形清扫、延边清扫、重点清扫、回充等。可以说,790T是一款让人省心省力的产品。

  通过此次展会,众多消费者认识到浦桑尼克的品牌和产品实力,这款790T新型双侦测扫地机器人的展示就是最好的说明。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