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传统笔记本变触屏,你可能需要它!

    Windows10发布后,更多的新功能需要依仗触屏来实现,那么不更换现有的非触屏设备也想实现Windows10触屏的新功能,可能就需要考虑加装一个Airbar了。

    Airbar应用一种名为zforce AIR光场技术,能够通过光场被打断的位置动作来识别用户所需的功能从而实现同触控屏幕相同的工作效果无论是点击拖拽还是手指捏和缩放,甚至于可以在屏幕上绘制图案。

        但Airbar的亮点并不局限于能够实现触摸屏幕的功能,其最大的亮点来自于能够使用任何物体来操控其触屏功能,戴着手套还是使用签字笔等都可以实现操作,不需要额外添加驱动程序,即插即用。


    在上周末进行的SXSW科技大会上,Neonode公司带来了更新产品,与之前CES大会展出的产品相比,增加了多指触控功能,且有消息称,该款新产品即将投入量产化阶段。

   

    目前这款产品支持Windows7至Windows10的系统,Mac os系统的硬件也在积极开发中,相信对于使用非触屏Windows笔记本电脑以及Mac os系统笔记本电脑将会带来新的硬件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