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首次亮相便成AWE官方指定用车 大非要火!

  经过多年发展,一年一度的AWE展会已经形成了开放、跨界和包容的生态圈,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是技术创新和行业聚焦的前沿阵地。2017年的AWE展会,一如既往地受到了全球市场品牌和媒体的瞩目。

  (AWE受到行业内外的热烈反响)

  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展会突出了应用类产品的智能性和环保性,吸引了超过20万次的参展人潮。

  其中的“科技公园智能家居”E2场馆以智能家具系统、虚拟/增强现实、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科技感极强的产品成为展会焦点。在以面向未来为主题的场馆中,AWE组委会工作人员忙碌快速地在人群中穿梭,他们身下驾驭着几道彩色的闪电尤其别具一格,这一新颖的交通工具迅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色彩鲜明而雷厉风行,展场内的这些新风景来自于科技公园E2馆 3C38展位的大非SPIRIT。成立于2016年,大非是一家致力于个性化交通工具创新与制造的科技公司,而此次AWE是大非品牌和官方指定用车大非SPIRIT首次对外的亮相。

  (大非SPIRIT是2017AWE的官方指定用车)

  这款个人交通工具轻捷、流畅,不同于一般轻便型出行工具的低幼玩具感,大非SPIRIT的设计和制作科技感十足,有着年轻世代的朝气和简练。

  (大非SPIRIT荣获2017AWE艾普兰智能创新奖)

  大非简洁的车身搭载了汽车级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和创新型专利前后双避震系统,使骑行时在高速、急弯和急停时,都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在复杂路况中,仍然有着舒适和操控的乐趣,也保证了出行的安全。因去年有工作人员在展馆不平道路上使用平衡车导致受伤,本届AWE组委会对安全性能尤为关注,而他们对大非SPIRIT的安全性赞叹有加。大非SPIRIT更凭借出色的设计还获选了AWE艾普兰智能创新奖。

  (大非在AWE的展位上展现出了与众不同)

  大非“让每个人与众不同”品牌使命,也通过产品和展位设计体现得淋漓尽致。目前大非SPIRIT提供少有的专属定制服务,可以通过定制系统定制用户专属的颜色、配置,甚至根据骑行习惯而专属调校,在优美灵动的设计上享受到每一分都实现出来的自我。大非的深色背景展台透露着技术的凝练,而大非SPIRIT以饱和度极高的红、黄、蓝在此一展英姿。展台上垂直立体展示的车身,以及各定制部件的展示,突出了这款创新个人出行工具的飞跃动感。最特别的是展区里特设的互动区域,大非SPIRIT的定制部件做成颜色分明的板块,贴在磁铁墙上,每个参展的人都可以拾起任意组装,组合成他心中少有的大非SPIRIT。

  “表达自我、坚持自我,并且会付出行动”,大非CEO许伟坤在接受采访时这样描述大非的潜在消费群,而大非将通过专属定制的个人交通工具去支持他们保持这种个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