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鑫谷GP600T钛金版 祝贺新任“Ti”皇登基

  简简单单的两个英文字母,蕴含着无数DIYer美好故事。没错,这就是“Ti”的魅力。历代卡皇,无一不冠冕“Ti”字号,来显示自身卓越不凡地位。而就在3月10日,随着NVIDIA在美国旧金山发布GTX1080Ti之后,卡皇成绩的正式解禁,DIY届再度掀起一股“Ti”的风潮。

  GTX TITAN X≈GTX1080Ti≥1.3*GTX1080。对,各位没有眼花。根据NVIDIA官方给出的数据表明,GTX1080Ti的游戏性能确做到了如此夸张的涨幅。GTX1080Ti凭借大幅度低于GTX TITAN X的零售定价,相差无几的游戏性能,告诉了世人卡皇也能很惊人。

  根据数据表明,除了游戏性能大涨以外,凭借16nm的制程优势和GP102核心优化,GTX1080Ti保持着领先对手的功耗效能。在优异i7平台下,待机功耗仅为70W左右(输入端功耗),而满载更是控制在了出色的360W左右(输入端功耗)。

  而作为业内优异的80Plus钛金认证选手-鑫谷GP600T钛金版。恭喜这位再一次改变世界的新任卡皇登基,并向卡皇致敬与学习。GP600T钛金版同样采用业内创新独龙冰酷架构,以进取的姿态,从架构根本上创新参与世界钛金级竞争。

  鑫谷GP600T钛金版会和新任卡皇产生什么样的激情碰撞,GP600T钛金版又有一些什么样的性能特性满足GTX1080Ti对电能的苛刻需求。这一切,小编想说卡皇刚刚发布的,好歹容我测试过后再为各位解读。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