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华强北 三星S8虽未出世但真机已出

    三星S8虽然要等到本月的29号才会正式发布,但是一股来自我国南方的神秘力量却已经将其彻底曝光出来,这股力量的来源就是深圳的华强北。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来自华强北制作的三星S8机器照片,虽然是山寨机,但是在外观方面却和曝光出来的三星S8照片别无二致。

    图片来源:KK低调

    尽管一些懂行的朋友一眼就可以看出这些“S8”是山寨货,但是不得不说制造的工艺和精度确实让人叹为观止,也不得不佩服华强北地区的产业制造能力。照片中的手机基本做到了曝光图中S8的绝大多数工艺特点,比如超窄的上下边框、正面无实体按键以及顶部三星特有的“密集恐惧”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示,但是在一些工艺需求较高的方面却是没有办法做到。

 图片来源:KK低调

    在这组照片中有一点比较滑稽的就是在背部的摄像头两边的指纹识别和心率模块位置放反了,不知是华强北有意而为之还是意外之作。

    正牌三星S8的发布会将于3月29日召开,对于这款上半年最强安卓旗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