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华硕平板电脑个性化教学辅助中小学教育发展

  随着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平板电脑已经在许多领域获得了认可。在美国、澳大利亚、芬兰、韩国、新加坡等国家,越来越多的学校已开始将平板电脑作为新型教学工具。其提供的一对一互动学习环境,为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提供了较好条件,让处在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结合自己的真实情况,实现个性化发展。华硕推出的智能教学平板电脑,可以做到交互沟通,媒体演示,多点操作等功能。除此之外,借助内置的定制软件,使教学课堂更生动,启发性更高,营造互动高效的教学体验,辅助中小学教育发展。

  外形轻薄时尚  可定制LOGO

  外观上,华硕商用平板线条简洁,背面采用皮革图样设计,在凸显时尚的基础上还杜绝了指纹的侵袭。另外,华硕商用平板采用金属涂层及不导电真空镀膜(NCVM)技术的边框凸显时尚。在性能上,华硕商用平板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支持多任务高速处理能力及快速网络连接,能在多媒体性能与电池续航之间取得平衡,助力课堂教学。同时,华硕商用平板精英版配备3GB系统内存和32GB大容量高速固态存储硬盘,内置Micro SD读卡器,最高可支持128GB SDXC储存卡,可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让课堂授课顺畅无忧。

  智能管控 助力互动课堂

  ADAM系统是华硕商用平板的主打功能,它可以做到,APP管控,网页管控,预设首页,同步以及储存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其安全性非常高,可让教师轻松管理发放给学生的平板电脑,非常适合课堂教学使用。

  ADAM系统能够设定定制的开机画面以及桌面屏幕保持统一性,也可提供一个展示模式,让平板电脑锁定在一款应用当中,学生无法自行关闭。老师以及管理员还能检查设备状态、浏览屏幕截图、甚至是在发布重要升级之前锁定平板。而在升级应用时,可以做到同时对所有设备进行升级。如果设备丢失或被窃,管理员也可以锁定设备或执行数据清除。在上课中,管理员可以通过关闭原生浏览器、设定网站黑名单、设置密码等等多种方式直接控管设备,有效的避免设备丢失以及被修改内容后造成的各种损失,从而大程度的保障课堂教学的效率和成果。

  从备授课一体化到互动课堂的个性化体验,再从多媒体设备管理到校园集中远程管控。华硕商用平板电脑,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管理者提供了更为智能、更为便捷的工作学习状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