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OraCleen智能牙刷测评 健康牙齿不能少

    HI~大家好,我是傲娇DE小狐狸。日前收到了@泡美美精致生活 的福利,所以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Oracleen小欧电动牙刷 的使用报告。

   现在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刷牙虽然是每天起床睡觉必须要进行的程序,但是试问到底有多少小伙伴认真对待了刷牙这件小事呢?

   除了爱美的妹纸们一直很关系的牙齿美白,相信不少小伙伴们还有一些牙周问题,牙垢呀,牙菌斑呀,这些藏在牙齿底部或者靠近口腔面的小毛病不仔细去看还真的不容易发现。但是,小病也不总是那么的小麻烦,大家都知道的“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

    

   所以我们日常一定要要刷好牙,不仅是为了美貌更是为了健康。

   在收到小欧电动牙刷的时候,小狐狸不禁感叹,啊呀,真的是合了我的意。小欧的这款便携式的电动牙刷,不仅造型酷雅,里面的配置也着实舒爽人心。除了智能牙刷柄,还囊括了三款刷头,分别是健康型/去渍型/护龈型专用刷头这样不同的使用烦恼都可以自由搭配了。充电底座也是黑色的比较小巧,充电8个小时待电40天。平时旅游出门揣在包里也不占位置,53克的轻量化设计,全封闭的刷套,真是为爱出门的小伙们量身打造的。

    接下来就是最贴心的一面了。这款智能电动牙刷有app 牙齿日记的指引哟。

    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就能下载。小欧贴心的准备了手机支架,可以摆放手机。都知道要刷牙三分钟,但是真的说要怎么刷好这三分钟,我还真的不知道。

    打开手机蓝牙,进入app的连接界面,长按牙刷的开机键,指示灯会发出蓝色闪动的信号,按照app界面操作就能实现手机与牙刷的互联。牙齿日记中我们可以选择 清洁 美白 轻柔 等模式,还能自定义。

   刷牙开始的时候,手机屏幕会显示出相对应的3D牙齿模型以及刷牙范围,细致到时间上。整整三分钟的合理分布,还怕你刷不好牙?

    马达采用的是微型磁悬浮机芯,15000次/分钟,舒适的频率十分适合亚洲人。另外全密封防水,放在浴室这种超市的环境下也可以直接使用。刷完还能直接用水冲洗。

   作为爱美的女子,没有一口洁白的牙还怎么畅快地笑给你们看呢?所以我选择了美白模式,每天坚持早晚刷牙,app打卡。这个贴心的app真的是教会了我怎么正确的刷牙呢~

    总的来说,这款Oracleen小欧电动牙刷。造型细小轻便,酷雅的黑色提升了整个牙刷的质感,舒适的震动频率和全密封防水更是为体验加分,app全指引式的智能刷牙体验,能拯救我这种刷牙小白,更能提升生活品质。

    虽然优点很突出,但是还是有点小建议。这款电动牙刷可以搭配一款绒布袋,方便用户装牙刷。刷头比较小,部分男性同胞可能会不适应,刷头的大小可以再人性化一点。

    推荐指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