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小巧轻盈 富士X-T20单机身国美售价6100元

    富士X-T20是一款搭载APS-C画幅 X-Trans CMOS III传感器的微型可换镜数码相机,有效像素约2400万像素。搭载全新的X-Processor Pro图像处理器焦点数量相比于前代的49个扩展到了最多325个,进一步提高了对焦的精度与速度感光度为ISO200-12800,最高可扩展到ISO51200。同时,X-T20还支持4K视频的拍摄。

小巧轻便高画质 富士X-T20单机身 国美售价:6100元>>购买链接

    富士X-T20具有一个快速刷新的大型EVF电子取景器,显示延迟时间仅为0.05秒。该相机还具有3.0英寸104万像素可翻折式显示屏,方便个角度取景。高级场景自动识别模式和富士特有的胶片模拟模式的加入让原本复杂的拍摄过程变得简单轻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