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和iOS系统越来越像 背后原因竟然如此基情

    大家对于目前手机上覆盖数量最多的两大系统肯定非常熟悉,他们就是Google的Android系统和苹果的iOS系统,这两大系统分别有着自己的粉丝归属,在手机市场上可以说是在一直争夺市场份额的情况,但是在两家公司的领导人层面上情况似乎并不是如此。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到苹果公司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Google公司CEO 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同桌就餐,并且从照片上看出二人的交谈还十分愉快放松。看的出来两个人聊天还是非常投机的,难道这就是在iOS 10发布时网友所说的“iOS和Android越来越像”的原因?

    两位公司领导的会面具体谈话内容我们虽然不得而知,但是未来iOS和Android将更加易用和功能化将是大势所趋。不过我也实在佩服国外的媒体朋友,把科技圈的大佬活生生拍成了娱乐圈绯闻的架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