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健康洗护大师 海信AWE发布Master洗衣机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隆重召开。在这场家电行业优异盛宴上,海信洗衣机双拳出击,不仅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健康洗护大师,更是推出了Master大师洗系列高端产品,引发全场关注,成为媒体、行业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海信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段跃斌

    众所周知,衣物中的有害物质进入体内后代谢缓慢,对人体健康危害极大。因此,从杀菌到分类洗,再到“食品级”的洗衣标准,海信洗衣机以健康洗衣技术和理念不断刷新消费者对洗衣机的认知。海信洗衣机全新品牌主张“健康洗护大师”的发布,也是与这种原创精神一脉相承。海信Master大师洗洗衣机,可实现家庭洗涤的精细化分类,真正实现专业洗涤和健康洗护,充分满足中国家庭消费的品质化升级。

    据了解,海信的这款Master大师系列洗衣机,对传统洗衣机的结构布局、传动系统,以及减震系统进行了重新定义,特别是整个传动系统和减震系统全部进行重新匹配。从而实现普通衣物、内衣、袜子等分类洗涤,从而实现“一机多用”的目的。海信洗衣机的创新不仅仅在技术方面,在外观设计上,该款产品更是摘得有着“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产品类桂冠。

    海信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段跃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生活环境和用户理念的变化,给海信洗衣机的未来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球卓越的研发团队为海信洗衣机提供了技术支撑。今后,海信将继续从用户需求出发,将健康洗护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并在技术、产品、服务和渠道等各个方面全面升级,打造差异化产品,优化用户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