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狗电器全线发力无线市场 清洁电器掀起黑科技潮流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与往年相比今年AWE规模之大又创下了新的记录,不仅整体展示面积达到了12万多平米,展馆数量也扩充到8个,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700多家品牌参展。

  作为国内知名的清洁电器品牌,小狗电器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而被消费者广泛认可。如今,在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推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的消费层次、消费品质、消费形态、消费方式和消费行为等方面呈现出明显的趋势性变化,尤其是消费品质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转变。因此,小狗电器更是积极布局中高端市场,在无线手持吸尘器、除螨仪等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产品设计积累和技术积累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拥有卧式吸尘器、除螨仪、无线手持吸尘器、智能扫地机器人等产品品类,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使用场景,不同使用需求和不同价位选择的全面需求。本次AWE2017展会,小狗电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生活电器馆内设有特装展区,现场也将为我们展示多款无线吸尘器产品,全面发力无线清洁市场。

2016吸尘器市场增速上涨迅速 无线吸尘器占比大幅增加

  根据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吸尘器行业整体市场零售额累计增速达到了72.4%,零售量增速达到了68.1%,零售额和零售量双双呈现大幅增长。而在细分市场中,采用充电式设计的无线类产品更是呈现井喷态势,其中无线手持类吸尘器的年累计涨幅达到了246.4%,无线类清洁电器产品已经成为人们购买的重要选择。

  时下,在以90后成为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年轻人眼里,外形设计出彩,功能设计完善,细节考虑周到,使用轻巧方便的“小而美”类产品,才能代表生活格调和品味,而无线类的产品设计则是最能突出体现这一需求,尤其是无线手持产品,既能解决传统产品设计中电源线所带来的使用困扰,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

打破行业续航难题 强档续航提升至15分钟

  “前一阵买了一台无线吸尘器,随拿随用使用的确很方便,但是用了几次后发现,充电需要5,6个小时,但是只能使用20多分钟,强档时间更短,连10分钟都到不了,请问都是这样的情况吗?”翻看一些无线手持类产品在销售平台的用户评价,会发现有这样问题困扰的消费者不在少数,续航时间短和充电时间长一直也是困扰行业的大问题。

  不仅如此,国内家庭普遍使用木地板,而普通吸尘器地刷对木质地板尤其是一些高档地板的保护不足,还会伴随毛发缠绕等一系列后续清理的问题,使渴望从繁重家务中解脱出来的年轻人“望而生畏”,直接导致大家对无线手持吸尘器这个品类更多的持“观望态度”。

  基于这样的行业观察,小狗电器经过数年的研发测试和改版,将于AWE上正式推出一款续航时间和清洁效果更出色的无线手持产品——小狗D-535纯进口动力无线吸尘器。它将打破现有行业难题,将强档下的续航时间提升至15分钟左右,强档使用时间翻倍,清洁更彻底。

全线发力无线市场 清洁电器掀起黑科技潮流

  实际上,这并不是小狗电器第一次发布无线产品,早在去年的AWE展会上,小狗电器就为大家带来了当时的主力产品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随后的一年中,小狗电器这款无线新品在各大销售平台上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而今年除了带来使用时间更长,清扫效果更好的新一代无线手持吸尘器D-535之外,小狗电器的展台上还出现了无线卧式吸尘器和无线除螨仪等更多无线新品,全面发力无线市场。

  相对于以往的产品,无线吸尘器对品牌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要求更高。以这次亮相AWE展会的D-535无线手持吸尘器为例,采用纯进口动力,搭载了日本NIDEC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马达,优化电路,并加入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每颗电池的健康状态,通过多系统协作,使强档吸尘可运行约15分钟,对于喜欢强档痛快超大吸力,又不想只用7分钟就没电的用户来说,D-535完美解决了续航时间短的问题。在开启强档模式下,清扫100 平米左右的住宅,只需要约10分钟就能搞定。

  除了大吸力以外,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白领而言,解决毛发缠绕问题也有特殊设计来帮忙。特别采用了SMOO滚筒系统,出色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滚筒的平整圆面保证了对普通灰尘良好清洁能力的同时,又不会产生毛发缠绕,在巨大的气流惯性下,毛发来不及缠绕便会被吸入尘杯。有了这些“黑科技”的加持,将会使小狗吸尘器在专业吸尘器品牌的道路上走的更加稳健。

  事实上,小狗电器在吸尘器领域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出色的成长,并推动行业向前发展。作为知名的互联网品牌,小狗电器曾连续六年全网吸尘器类目销量排前,累计专利百余项。并于2014年率先在国内推出颠覆传统售后维修服务模式的“中央维修”,完美解决了小家电行业最大的售后难题。相信未来在无线吸尘器市场,小狗电器还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