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上佳音效 华硕灵焕3二合一平板自在享受

  现如今,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融入我们的衣食住行,让生活归于享受。在PC领域,更是不乏这样的智能产品,华硕灵焕3二合一平板电脑就是PC领域的一员实力悍将。其拥有高达2880x1920的3K级分辨率,画面显示清晰细腻。121% sRGB与85% NTSC 的色域,能显示更准确的色彩以及更生动的颜色。配备4个扬声器,各个扬声器均采同级产品中更大的音圈,结合智能放大器技术,创造身临其境的上佳音效。这样一款屏幕和音效俱佳的二合一平板能够为用户轻松打造无以伦比的视听盛宴。

  3K屏幕广色域 生动画质

  华硕灵焕3拥有2880x1920的3K级分辨率和更精细的275PPI,无论是办公、设计或是观看视频,画质显示都很清晰。而高达121%sRGB和85%NTSC色域,能够消除实物与电脑显示的差别,更准确的还原画面。另外,灵焕3采用多项华硕自家的技术,提升视觉体验。ASUS Tru2Life Video 采用智能软件算法,每个像素的锐度与对比度均能获得优化,通过每秒一百万次的运算,让视频看起来更清晰、细节更丰富且更逼真。Eye-Care 模式可减少屏幕发出的有害蓝光,保护用户的眼睛。TruVivid去除了减弱光线的若干玻璃层,提升屏幕的清晰度,并降低反射。

  4个扬声器 上佳音效

  华硕灵焕3配备4个扬声器,各个扬声器均采同级产品中更大的音圈,结合智能放大器技术,创造身临其境的上佳音效。除此之外,智能算法协助华硕灵焕3自动调整声音传导方向,无论用户怎么摆放平板电脑,均能享受上佳音质。震撼的音效结合清晰的屏幕,能够带来良好的影音体验。另外,用户只要连接选购的蓝牙? Audio Pod,就能立刻升级聆听水平,欣赏串流电影大片。

  七代酷睿 更强性能

  硬件方面,华硕灵焕3搭载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5-7Y54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处理器,处理效率和网页性能进一步提升。配合速度更快的8GB LPDDR3内存和高性能的256GB SSD硬盘,能够轻松处理日常办公和休闲娱乐时所需要的高负载任务。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灵焕3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只需50分钟就能充电达 60%。

  科技能够让生活变得更享受,灵焕3就是华硕以精湛科技打造出的一款智能二合一平板产品,其以多重震撼的视听技术以及强悍的硬件配置打造更好的应用体验,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享受!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