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与佳能G7 X Mark Ⅱ畅游天使之城

    阳春三月,在亲朋好友再次计划外出踏青赏花时,你是否有些新的想法,比如去踏浪~

    三月天气渐暖,日渐长,去除冬的沉闷,最适合轻装简行,拍景踏浪,相机还是选小的更合适哦。除了以海滩闻名的小岛,天使之城洛杉矶的圣塔莫尼卡海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海滩耍完还可以去其他著名景点逛一逛。

    一位妈妈带儿子和海浪嬉戏,将他们迎接海浪整装待发的状态定格下来,边踏浪边看别人踏浪。在看到这组照片之前,你可能想不到洛杉矶还可以有小清新这样的关键词,到处都弥漫着粉红浪漫的气息,也许是因为午后的阳光太舒适,也许是因为游者的状态太愉悦闲适,还也许因为使用的相机虚化功能太好,而画质表现又出色,使得照片背景虚化,主题却拍得十分清晰。

    在海滩,除了踏浪还要赏帅哥~春天结合了夏的暖意和冬的开阔,一个独自游玩的男士和一群迎风飞翔的海鸥,大片的天空留白,组成意境深远的画面。佳能G7 X Mark Ⅱ相机拍下的画面比直接用眼睛看更有感觉。

    傍晚的海边,再浪漫不过,你拍着照,我拿着包,但是美女你确定用手机拍傍晚风光能拍的好吗?但是佳能G7 X Mark Ⅱ拍你们还不错哦,在傍晚的海滩,从远处观望,剪影更能体现出两个人的状态,相机的高感光度和升级的影像处理能力使整个画面基本没有噪点,画质表现出色。

    除了欣赏帅哥,也不要忘记向远处看看,层层海波层层云天,两只船,小却起到点睛的作用,明明是海外,却拍出古香古色的感觉。

    在海边这种辨识度低的地方,除了能拍出如画美景,加入一些能表示地点的元素会更有利于以后回忆。像上图这样国旗+小观测台再明显不过了,另外,还可以通过拍摄路牌,指示灯,标语来记住地点。

    远一点,更远一点,在更远处看到与云朵比肩的飞机;快一点,更快一点,迅速将画面定格。定格到空中的飞机。既能感受它飞行的状态,又能体会飞行的优雅。
想轻装简行,保留美好,点击链接了解更多~https://item.jd.com/3114622.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