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笔记本 红蜘蛛T58降临苏宁易购

  随着当今网购渠道的增加,消费者可以从更多的渠道中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所以对品牌方来说,多一个渠道就给用户多一个选择的机会。在机械师笔记本的成长过程中,拓展销售渠道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在其“本职”的线上销售外,机械师笔记本也在向有线下实体店的渠道转移,比如,最近在苏宁易购中就可以发现机械师笔记本T58的身影。

  T58苏宁易购链接:点我直达

  T58是机械师第一代红蜘蛛女王的全新升级版,外观上延续红蜘蛛系列的专属红色,A壳精雕战斗线条,红色战斗机样式出风口让你体验速度与激情,配置1600万色全彩背光键盘,玩转色彩,支持5档背光调节,搭载最新Intel core i7-7700HQ和NVIDIA 10系GTX 1050  2G独显,游戏特效全开无压力。15.6” 1080P A+无亮点屏,支持三屏互联,双风扇散热,并且支持一键制冷,1TB大容量硬盘,支持双8G内存(最大可支持32G)扩展。整体外观更加轻薄,性能更具强悍!

  目前T58正在苏宁易购预售中,并将于3月13日首发,首发价5999!晒单好评可送猎手鼠标一个!By the way,苏宁支持上门自提哦,可以先体验再购买,安心更放心,详情可以咨询苏宁易购客服。

  预售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