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AGON爱攻助力 打造全民电竞时代

  近年来,电子竞技(以下简称:电竞)产业蓬勃发展,整个电竞生态圈呈现井喷式发展,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普及“全民电竞”。

  “全民电竞”不只是游戏行业本身的发展,更需要周边衍生产业链的配套支持。为推动“全民电竞时代”的建设,全球领先视讯品牌AOC,推出了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在2016年,AGON爱攻凭借其电竞方面的专业性成功牵手WCA电竞赛事,成为其赛事唯一指定显示器品牌。

  #无爱攻 不电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电竞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除了要有过硬的操作技术外,专业的电竞电竞装备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为此,AGON爱攻始终将玩家的操作体验放在首位,不断升级产品,为玩家带来了多款性能强悍的电竞显示器。

  在2016WCA全球总决赛上,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作为WCA赛事唯一指定显示器品牌,旗下最强杀技AG241QG显示器此次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其搭载G-SYNC+165Hz+1ms性能组合,能完美杜绝画面撕裂、卡顿、拖影顽疾,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CS:GO》中能实现更精准的弹道控制,实现完美爆头;而其具备的2k高分辨率,为RTS类游戏《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提供更广视野空间,能更全面把控战局。AGON爱攻以实力诠释了其"生而好战,只为玩家"的口号,为WCA2016全球总决赛的明星玩家提供了最得心应手的武器装备。

  全民电竞 高性价比之作:AG251FZ显示器

  为了能更好的推动“全民电竞时代”,除了高端系列AG241QG显示器外,AGON爱攻也为各大玩家带来了AG251FZ系列显示器。它拥有FreeSyne 电竞芯片,1ms灰阶响应时间等技术,通过专业的调校测试,为广大玩家带来性价比更高的电竞显示器,受到玩家的追捧。

  当然,专业的电竞装备可不只是显示器,更需要专业机箱、键盘、鼠标等外设的支持。为此,作为专业电竞品牌的AGON爱攻推出了一系列专业的电竞外设,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桌面游魂 冷静之选:AGV01/D机箱

  在电竞领域中,机箱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空间布局、走线位置以及机箱材质的不合理会直接影响显卡、CPU等设备的运行、散热,从而影响了用户操作体验。AGON爱攻针对用户痛点需求,推出AGV01/D黑色中塔式机箱。它将机箱前部分阻碍风道的硬盘梯架取消,留出宽大的空间给装机玩家,让水冷散热或风冷散热都能随意发挥。同时,它采用了0.5mm加厚冷轧碳钢板机身,宽大的侧面有机玻璃视窗,V字型胜利家族外观设计,更支持ATX主板,240双冷排分体式水冷装置,并配有原生USB传输接口、电源独立仓位等。

  制胜利器 掌控全局:AGM3050鼠标

  鼠标,作为操控电脑的主要途径之一,在电竞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与传统鼠标不同,电竞鼠标可通过鼠标的快捷键快速释放技能、定位游戏……

  为此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推出了AGM3050电竞鼠标,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这款鼠标无论是左手右手都能操作自如。同时,它的多功能侧键设计、灵活耐用的微动开关,以及6个可编程的控制键,让玩家更好的享受快捷键的实用性,在游戏中得心应手。

  暗影烈焰 流光溢彩:AGK01/D机械键盘

  与传统薄膜键盘相比,机械键盘更受到电竞玩家的喜爱。机械键盘不仅耐用、使用寿命长,更有着薄膜键盘无法比拟的手感与回弹。

  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也推出了为电竞量身打造的机械键盘:AGK01/D。它采用全键无冲突设计,精确稳定,每一次按键动作都能带来干净利落的触觉给反馈。同时采用人体工学按键键帽,敲击时,能更加贴合手掌移动互动,保证了手指舒适自然的圆弧运动。此外,内置多种炫酷键盘背光模式,激发视觉神经,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自AGON爱攻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为玩家而生”的初衷。在2017年,AGON爱攻将继续深耕电竞事业,针对不同的电竞游戏、赛事,打造更多专业的视讯设备。为“全民电竞”事业,贡献自己的科技力量。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