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评测    /    正文

轻薄炫酷只是外表!雷神911 Targa单挑《狙击精英4》

    游戏本行业成就了很多人和很多厂商,雷神在其中是一家发展非常好的公司。不久前雷神的新品发布会上,雷神全面地阐述了自己对游戏行业、对用户的理解,911 Targa 就是雷神在这些思想之下推出来的产品。911 Targa 有着轻薄、炫酷的外观设计,全金属机身、丰富多彩的灯光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整体颜值。不过靠脸就可以吃饭的它还有着强大的内心,颜值之下,它还有着你意想不到的出色游戏体验。

    雷神911 Targa 搭载了 Intel i7-7700HQ 处理器,8GB DDR4 内存,256GB 固态硬盘。在对游戏体验影响至关重要的显卡方面,雷神最高给出了 6GB 显存 GTX 1060 的选择,这块足以媲美上代旗舰卡皇的产品有着非凡的游戏性能。但仅仅有这些就足够了吗?答案显然不是的。

《狙击精英4》游戏介绍

    本次试玩儿我选择了最新推出的《狙击精英4》进行体验。毕竟 FPS 游戏是受众最广泛的游戏类型,圆了“3亿鼠标枪战梦想”的那款游戏就是典型的 FPS 游戏。不过《狙击精英》可不是简单粗暴上来就“突突突”的那种游戏。

    这款游戏由 Rebellion 工作室出品,游戏在设定上摆脱了传统射击游戏“瞄准敌人-开枪-敌人倒地-游戏完结”的模式,Rebellion 通过慢镜头的形式将子弹的弹道进行了详细的刻画,子弹从离开枪口到进入人体的过程让玩家一览无余。

    硬件配置方面,官方给出的推荐位置是 i7-3770 处理器+GTX 970 的组合,911 Targa 完全可以胜任。本次《狙击精英4》倍受诟病的一点是官方没有推出简体中文版,这一举动让中国玩家很不开心,纷纷上 Steam 给出了差评.....不过我们有神奇的汉化组!

画面设置选项

    我的同事此前对这款游戏进行过直播试玩儿,所以我玩儿的时候已经来到了游戏的第四个章节造船厂,这是一个比较难的章节,夜晚的画面很昏暗,而且游戏中的地图比较复杂,这些都使游戏变的更难了。

    进游戏先把游戏画面设置调成最高,毕竟这样一款大作可不能被粗糙的画面给毁了,雷神911 Targa 所配备的 i7-7700HQ 处理器和 GTX 1060 独显流畅运行这款游戏应该不成问题。

游戏试玩

    游戏的过程并不是很轻松,对我这种已经很多年没有认真玩儿过 FPS 游戏的人来说尤其明显。移动鼠标、瞄准、开枪等动作总是比系统 AI 慢上半拍,另外 Windows 10 中经常弹出来的输入法也影响我的发挥(抱怨脸)。

    不过作为游戏特色的慢动作镜头确实相当讨喜!以往的 FPS 游戏能带来快感的只有爆头动作,而《狙击精英4》给玩家带来了更为逼真的三维视角,看着爽,玩着更爽!

    虽然慢动作很爽,但是玩儿了半个小时一个章节还没有过去,打开系统的难度设定发现《狙击精英4》还提供了非常详细的 AI 难度设定,Q 版的设置界面很是讨喜。

    最令人惊喜的是制作方提供了自定义难度设置,自定义难度中用户同时对 AI、战术和武器进行设定,有这样一套系统存在,相信修改器什么的也不需要了吧。

雷神911 Targa 运行曲线

    在超高的图像设置下,雷神911 Targa 的稳定性非常出色,游戏过程中几乎没有出现任何的画面卡顿现象,我们使用 Fraps 软件对画面帧数进行了记录,可以看到游戏画面全程在 60fps 附近浮动,最终的平均帧数为 66fps,表现相当出彩!

    此外,我们还使用 Windows 10 内置的屏幕录像工具对游戏过程进行了录制,屏幕录制并没有给雷神911 Targa 带来太大的运行压力,画面帧数仅仅稍稍下降了一些,平均帧数依然达到了 65fps。

    你还可以通过我们的录制视频来查看录屏时游戏画面的帧数变化。

雷神911 Targa 其它游戏特性

    除了出色的颜值和强大的性能之外,911 Targa 还配备了绚丽的灯光系统,手感出色的 RGB 背光键盘,性感的转轴灯光以及婉约的顶盖灯光都让它显得更为动感,更加“GAMING”!

    雷神911 Targa 的散热效果也非常不错,双风扇五铜管的散热设计保证了它凉爽的机身,让内部性能组件以满载发挥。满载时掌托和键盘部分几乎没有热量聚集,体验非常出色。

试玩儿总结

    雷神911 Targa 是雷神向过去经典致敬的集大成产品,它脱胎于911系列,却带来了曾经属于小钢炮的便携性和强大性能,出色的颜值、优质的体验共同奠定了 911 Targa 作为一款高端产品的实力。目前该机已经在雷神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卖,售价为9299元,物有所值,值得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