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工匠精神,寄托着极致的梦想青春不毕业

   青春有梦:“极客木匠”的工匠精神

    对“青年居室”的创始人季晓博先生来说,“青年居室”是在圆“家居”的梦,也是在圆他自己青春的梦,在他的坚持、热爱、不放弃下成就今日的“青年居室”。

    繁华的大都市里,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是所有年轻人的梦想,而青年居室的梦想就是用“极致收纳设计”理念,让小空间富有魔力,用创意设计实现“大”梦想。与这种“轻”“简”“极致”的理念相匹配,极客工匠们对设计工具也有他们的极致追求:轻、薄、便捷、无压力,性能稳定。于是戴尔造梦5000系列轻薄笔记本成了极客工匠们出差、拜访客户、演示设计的标准装备。

戴尔 造梦5000系列笔记本

    青年居室主打定制概念,设计师经常要亲自上门与客户沟通设计需求,直接完成图纸的设计,标注尺寸、材质,确认无误后会直接分发给生产工厂。这一系列的动作,需要在客户现场完成。而有了戴尔造梦5000的陪伴,设计师们就可以高效地完成图形处理,完美呈现设计的细节,为客户提供非常好的服务和体验。

    “客户多的时候,我们每天要拜访5-6家客户,为了不对客户爽约,量尺、出图、沟通、确认的时间都要精确测算,每一个环节都要保证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所以,我们需要高效、稳定的设备,且具备超长续航能力保障每个客户都能如约完成测量和设计”。这是设计师们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客户承诺的保障。

    对产品精雕细琢,对客户以诚相待,这是极客工匠们的追求与承诺。“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关注细节的客户,他们会要求我们把设计图放大,推敲细节。”这时候,设计师会就会把戴尔造梦5000笔记本接到客户家里的显示器或者电视屏上来呈现细节。而双视频接口的设计,让每个上门测量的设计师不用再携带转接线,可以轻装上阵。

    当然,不是所有客户都对自己的房间设计成竹在胸。经常有客户要求参考其他设计方案,这时候,设计师们就会远程连接青年居室的设计库资源,下载并图形化呈现设计图,这都是常态化的工作场景。所以,设计师们需要具有丰富接口的戴尔造梦5000来帮忙。”在我们进行进行客户沟通、拜访的这段时间,戴尔造梦5000完全都可以满足要求”。

左侧1个交流电源,1个RJ-45插孔,一个HDMI端口,2个USB 3.0端口

右侧1个3合1读卡器,1个USB 3.0端口,1个VGA接口,1个安全锁

    轻装·造梦:“青年居室”坚持轻量O2O模式

    在对于青年居室O2O商业模式的理解上,青年居室的设计总监,创始人季晓博先生有其独有的见解,其本质就是“专注细分市场、轻体量(市场参与度)、轻利润、重服务”。而这种全新理念的运作完全是基于互联网模式来传播。初期,公司没有知名度,仅凭模式创新很难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但有限的创业资金并不支持团队做大规模的宣传。然而,季晓博和团队坚信这种轻量O2O模式会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新宠,除模式的坚持外,季晓博始终保持为青年人量身定制轻&简的设计风格,始终坚持工匠精神来守卫他这份热爱的事业。这样的造梦经历,与戴尔造梦5000所认同的坚持、热爱、不放弃的造梦精神不谋而合。

    对于青年居室的未来,季晓博说:首先,考虑的青年居室的发展方向,现在的低价策略和轻体量运营模式,青年居室的“微赢利”或者“不赢利”都是战略的选择,如何在微赢利条件下生存发展,季晓博借戴尔造梦5000做了一个很好的解读:大品牌的笔记本尽管可选性要高很多,但价格上相对比较高,很少有面对年轻用户的精品。戴尔造梦5000满足日常办公需求的同时,电脑本身的压力也得到减少,笔记本使用年限更长,是一款为年轻人轻装造梦量身打造的主流笔记本。

轻装造梦,实力双峰

    青年居室将会最终完成青年居室业务从“家具”到“家居”的转变!家具只是一个市场切入点,而侧重家居的延伸服务,如家庭非耐用品、家庭消费品等等,建立起 “家居商业生态”,才是青年居室的未来发展。

    这个三月,戴尔为正在逐梦的青年梦想家倾力打造戴尔小企业促销月活动,造梦路上有戴尔,轻装前行:

    1、全场活动

    购任意笔记本+9元优惠购包鼠戴尔

造梦5000系列笔记本

    购指定工作站+1元优惠购显示器

戴尔Precision系列工作站

    购任意服务器即得1TB硬盘

戴尔PowerEdge服务器

    2、服务升级

    购买Vostro台式机加149元升级到四年专业服务支持。企业每天仅需1角钱可享受4年VIP服务,这个体验不得了,售后在线响应速度提升50%,更专业家级售后团队,支持更多常用商用软件售后服务进行了升级。

    3、显示器升级

    Vostro 3267-D13N8 2999元含显示器+200元可升级升级23.8寸显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