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瘦身神器必成新宠 小米体脂秤彰显高颜值

    当今这个时代,人们对自身的健康关注度非常高。尤其是体重和心率等信息,因为有许多疾病就是和它们有关的,体脂秤也因此诞生了。通常情况下,肌肉内含有较多血液等水份,可以导电,而脂肪是不导电的。因为体内电流的通道导体是肌肉,从电流通过的难易度可以知道肌肉的重量,由此可判断,在体重的比例,体脂称就是应用了这个原理。

    近日,小米家族又添新的成员,这个成员就是小米体脂秤。这款小米体脂秤,简约纯白外观,整体的颜值非常高。它拥有14.75mm纤薄尺寸,便于放置携带。可测量体重及体脂等10项人体健康数据,给你最清晰直观的身体数据。在价格上也是十分公道的,小米官方网站售价199元。

    作为小米发布的新品,它可是颜值和实力的担当。在设计上小米体脂秤与此前的小米体重秤风格一致,外观简约,防滑纹理处理表面,上秤时更加安全。隐藏式LED显示屏设计,在透光率极低的ABS工程塑料秤面下做入LED显示屏,经过各种工艺上的创新后,成功实现了隐藏式LED显示,当它静置时,通体素白,体脂秤是完美的整体,上秤后,数据会从面板下透出来,显示清晰。

    在功能上,除去体脂以外,小米体脂秤还可以测量体重、BMI、肌肉量、基础代谢、内脏脂肪等级、骨量、水分、体脂率、体型、身体得分共10项人体数据,此外还可以将这些数据传输到APP上,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和了解身体状况。小米体脂秤还采用业界成熟的BIA生物电阻抗技术。基本原理是将身体分为导电的体液、肌肉,以及不导电的脂肪组织,当用户赤脚踩到体脂秤上的四个金属电极之后,其内部的BIA模块会测量用户从左脚到右脚的电阻,借助公式计算出人体成分结果。总之,这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