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画质与对焦有明显进步 富士X-T20评测

    采用了新开发的2430万像素X-Trans CMOS III APS-C传感器,富士X-T20的感光度范围在ISO 200至ISO 12800(扩展输出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51200),下面我们来进行感光度的实拍测试。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从以上的测试截图可以看出,富士X-T20在ISO 800甚至ISO 1600以内画质变化不太明显,噪点控制和细节保留上还不错;从ISO 1600开始至ISO 6400画面细节略有下降,但仍然属于可用范围;ISO 12800以上乃至ISO 25600虽然画面不再锐利,但也没有明显的模糊,可见高感表现还是不错的。建议日常拍摄中将感光度控制在ISO 6400以内,但比如一些极端环境下,比如夜间拍摄时控制在ISO 12800以内不进行100%放大查看我认为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