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意境深远值得深思 小米众筹新品3月7日发布

    2017年3月7日,小米众筹平台将会有新品上架。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三张预热海报,而新品的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是一个咖啡机吗?看官方微博的样子好像是哟,可是又不能确定。

    最新的宣传文案显示:起起伏伏的日子需要甘苦的调剂,#小米众筹#第67期,从效率到惬意,3月7日上午10:00,悦享片刻香醇。而配图中,很像是一个正在倒咖啡的咖啡机。

    宣传海报A:“工作与生活间需要平滑的过渡,#小米众筹#第67期,伴你从青涩到练达,3月7日上午10:00,把握合适的选择。”

    宣传海报B:平淡的生活需要浓烈的内心,#小米众筹#第67期,从专横到包容,3月7日 上午10:00,掌握选择的自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