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震撼音效超乎想象 Creative迷你音箱全新上市

    蓝牙技术是一种无线技术标准,可实现固定设备、移动设备和楼宇个人域网之间的短距离数据交换。然而,这个传输技术在现实中使用率一般。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如日中天,蓝牙技术的应用找到了用武之地。在智能交织的物联网时代,作为无线协议的中坚技术,和其他智能设备一样,蓝牙标准被推向了爆发的风口。蓝牙市场的热度上涨,迅速催涨蓝牙终端产品层出不穷,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Creative新品蓝牙音箱,Creative MUVO 2c防水迷你蓝牙音箱。

    Creative MUVO 2c防水迷你蓝牙音箱,是2017年3月2日发布的新品,目前尚在首发阶段特惠阶段。这款音箱拥有外观时尚、音质一流、机身轻巧、防水可插卡等优点。Creative音箱支持无线立体声播放,可无线连接两台音箱,实现更强劲、更宽广的立体声播放。它拥有色彩缤纷的外形及IP66防尘防水橡胶材质,让你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享受活力十足的音乐。另外,多样化的连接选择,支持蓝牙、USB音频、音频线及内置FLAC/MP3播放器,可以随时播放音乐。它内置650毫安的锂电池,让用户们可以轻松方便地享受6小时不间断的好音乐。

    Creative MUVO 2c防水迷你蓝牙音箱,搭配有一个大号低音共振膜,确保小音箱也拥有接触的低音表现。它通过内置的全音域发声单元,无论是流行音乐、爵士音乐又或是其他音乐,都能传递好的声音效果。在通常情况下,智能设备的空间或电量已消耗完,也就意味着音响将无法继续播放,而Creative则不是这样的,它可以插入micro SD储存卡,让音乐继续播放。音响通过USB线连接,可以安装独有的SOUND BLASTER CONTROL PANEL软件,调节多种音效参数,拥有属于自己的音质风格。它仅仅拥有159克的重量,强大的音质和便携性,方便你随身携带 到任何的地点。

    Creative MUVO 2c防水迷你无线音箱,拥有红、黑、蓝、绿这四种绚丽色彩可供选择。它的建议零售价为249元,首发期间将以首发价199元出售,现在即可到在创新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