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全国巡展闪耀三月 广州站招募中

    继2017年1月富士上海发布会后,SEE MORE OF THE WORLD富士全国巡展活动暨富士数码相机新品品鉴会将在全国陆续开启!3月将分别亮相羊城广州及天府之国成都!目前广州站正在招募中,欢迎前晚参观体验。

广州站:3月18日至3月19日 (9:30-18:00) 广州市海珠区太古仓3号仓

成都站:3月25日(9:30-18:00) 成都市青羊区贝森北路1号附99号 西村艺术空间

活动看点:

    1、体验强大新品阵容:巡展将携富士全系新产品参展,用户可零距离体验新品真机。备受瞩目的新品中画幅无反相机GFX 50s、X系列新品轻旗舰无反X-T20及经典数码旁轴相机X100F自然是首当其冲的明星,X系列双旗舰X-Pro2及X-T2等实力产品及XF系列全系镜头群等待您的试用把玩!

    2、惊艳摄影作品展:巡展将集结富士全球摄影师X-Photographers的优秀作品,同时展出的还有年初与富士战略合作的特伦伯超级摄影巡回赛(奥地利超级巡回赛)获奖作品展,来宾不仅仅可以领略富士领先的水晶相纸输出技术,更有巨幅输出作品震撼你的视觉!

    3、优异商用影棚深度体验:巡展活动中将设置仅仅在专业商用摄影棚中配备的布朗灯光系统供来宾进行深度体验!8名优异模特+专业级影棚系统,快来感受专业商业摄影师的拍摄环境吧!

    4、高端摄影对话:巡展将邀请强大专业摄影师阵容降临现场,与现场影友进行高端摄影师对话,聊摄影谈创意,更有专业摄影棚实战操作说明。

活动精彩,广州、成都两地的朋友不能错过!

新品看点:

    2017初富士胶片发布了FUJIFILM GFX 50S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获得了业界极高的关注度,作为富士首款中画幅无反产品,融合了传统中画幅画质优势兼具了无反相机的优异操作性,加上全天候的拍摄素质使得该产品颠覆了传统高端相机的理念。

    同时上市开售的还有同期推出富士龙GF63mmF2.8 R WR标准定焦、富士龙GF32-64mmF4 R LM WR标准变焦镜头和富士龙 GF120mmF4 R LM OIS WR Macro微距定焦镜头,这些镜头的设计完全继承了富士龙镜头的光学设计理念,而这种设计理念多年来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的摄影师的高度评价和信赖。 

目前GFX系列产品已经在全国富士制定经销商开始销售,详情请查询:

http://www.fujifilm.com.cn/products/digital_cameras/GFXGoshoppin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